不正之风

大众雷点不配吃同人粮,滚

【佐鸣】橙与酒的对峙 (下篇)(车)

我本以为按照我的拖拖拉拉额剧情要分成三篇的呢hhhh

这车其实也不算短?一共1w4是目前我写过最长的短篇【还是开车】
如果链接点不看,我在评论也放啦!
******

想说得乱七八糟:

按照进度是还有一篇短篇的,不过最近很忙啦,所以短篇在七月初之前可能不太会写了,不过有几篇已经有大纲了,会在7月2号以后陆续放出的

我也不太清楚我到底写的咋样,不过看大家都在看,会继续写下去的

这一篇,我个人认为其实是比较OOC的,因为我其实不太擅长写ABO,总之大家看得开心就好,有什么建议或者意见可以在评论区或者私信发给我

谢谢最近陆续关注我的各位!我会继续努力的!

给喜欢佐鸣的你们一个吻!

******

这里是车头(上篇):→车头在这里

假的加长林肯在这里:→我是所谓的车

评论(23)
热度(23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正之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