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正之风

大众雷点不配吃同人粮,滚

关于一些脑洞???

最近玩了一个游戏
《The end of the world》
不知道有没有人玩过?
就是讲的一个失恋的男人的故事
画风很棒音乐也很棒
我刚玩了一点觉得还不错,就是一个需要静下心来去感受的的那种游戏
没错,你没看错是个要用看书的心情去玩的游戏
你能透过屏幕感受到失恋之后扑面而来的颓废气息,总之就很有趣,推荐一下hhhhh

下面说正题:
本来打算开完车写《同级生》的
这个脑洞酝酿的和《37封情书》一样久然后一样拖到了现在都没写
但是我还在源源不断的开脑洞就很……尬
然后关于这个游戏我也开了脑洞想写佐助视角的失恋梗【我立过誓绝对不写佐鸣BE,就想写甜饼】
然后我就发现,我这……脑洞越来越多,我的《同级生》怎么办😱
但是我又很想写这个游戏梗!!!
就很纠结😳
大晚上的碎碎念就不打tag了233说不定明天会删

评论(2)
热度(1)
© 不正之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