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正之风

大众雷点不配吃同人粮,滚

关于最近的更新

占tag致歉
我……最近不知道在忙什么总之就很忙我也很难过
然后长篇短篇也都还没有可以发的,所以要再酝酿一下,最后还是决定先写《同级生》所以之前提的游戏梗就留到下次,最近打算尝试写点……比较考验文笔的风格的东西,所以速度会慢下来,而且最近网络的问题我也没太搞好,所以都是不定期更新。这里和大家道歉。
最近要写的有三篇:
《同级生》
《我不喜欢这世界我只喜欢你》
《The end of the world》
emmm最近开车卡的厉害所以我先去学习学习再说开车的问题不过应该还是荤素搭配
hhh
【其实我就是刷下存在感x】

评论
热度(9)
© 不正之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