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正之风

大众雷点不配吃同人粮,滚

【邪簇】疼痛链接20

让大家久等了,对不起【土下座】

这章磨了很久,因为我实在不太擅长吴邪的场合,尤其是沙海邪的心理实在是难以捉摸,再加之还要考虑到他是喜欢黎簇的这种心情,无论怎么写都是大写的OOC,让人很是苦恼,虽然平时也很ooc,但总觉得这一章特别容易跑偏ORZ,最后写出来的其实也不是十分满意,文笔有限没办法写出想要表达的内容真的很抱歉【再次土下座】

我本人第一次连载写这么长,所以对于剧情的把握真的很不到位,很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我的人,可能没有写出你们想要的内容,但我目前能做到的只有这些了

之前提到过要20章完结的,对不起,还是没有完结,下周剧版就结局了,我想那个时候差不多也能完结了吧【希望如此】现在不好确定多少章能结束,只能说,我尽量不拖沓【非常没有信心

再让我说点废话:

之前提到的千粉福利,我打算做《疼痛链接》的无料,回馈一下一直在追文的各位,因为十分贫穷,所以数量有限,目测应该会有15本左右吧【我实在是太贫穷了

具体的内容等完结会开帖好好说明的,感谢大家对这篇的喜欢!

进度【20/10】

******

食用说明:

邪簇only

人物以剧版为主,小说为辅,但逃不过OOC

大概是正剧向?

剧情,大概该有?

可能有剧情bug,有的话请提醒我QAQ

总之就是瞎几把写

******

设定:

疼痛链接,目前产生原因不明,是指被喜欢的人能感受到喜欢自己的人身上的疼痛,单方面喜欢只有感受到生理上的疼痛,双方喜欢可以感受到生理和心理的疼痛

说白了就是你痛我也痛啊!

希望能够喜欢

******

补档目录: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

20

黎簇死马当活马医地信了那个蛇眼的鬼话,单方面的想切断他在吴邪身上的链接,事实上他成功了,只是他没办法验证。

但远在雪山深处的吴邪验证了,正和汪家人在蜿蜒崎岖的山路上玩F1的吴邪玩的一点也不比黎簇差,他带着王盟生死时速,和汪家人的追兵周旋,吓得王盟脸煞白煞白的,吴邪也是个不要命的,愣是没给王盟打预防针,毫无征兆的踩着油门“噌”的就冲出了车道,连人带车的腾空让王盟差点选择跳车,要不是吴邪说了一句“跳吧,跳了我就管不了你死活了。”,他可能就已经扣开门锁变成了一个短命鬼。

王盟觉得他这趟回去真的要辞职,再这样下去,他迟早要跟着他这个抠门老板一起去鬼门关了。

两个人摆脱了汪家的车,停在公路上休息,等王盟心跳恢复平静之后,他才发现他老板不大对劲。

王盟刚才受到了惊吓,一直待在车里平复心情。

吴邪则一直在车外,靠在车头上吸烟。车外风很大,他吞吐的烟雾瞬间便烟消云散,吴邪背对着窗户,王盟想起来他在山脚下的时候突然吐血的事情,怕他受寒再多出点别的毛病,本想挥手示意他进来,谁知吴邪压根没看到,他叹了一口气,无奈地打开车门,接受着高原上的寒风的拍打。

这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吴邪的脸色阴沉的吓人,他脚边全是烟头,看数量差不多有半盒的样子。王盟有些不明所以,迄今为止他们的计划都进行得很顺利,追来的苏难等人也被他们给甩掉了,吴邪实在不至于露出这种忧虑的表情。

“老板,上车吧,外面太冷了。”王盟搓了搓手臂,试探道。

吴邪掐灭烟头,看了他一眼,转身钻回车里。王盟见状也迅速钻了进去。

车内的空调一直开着,比外面暖和很多,王盟拍了拍身上的雪花,捧着手哈了哈气。吴邪坐在驾驶座上无动于衷,王盟觉得奇怪,看了看时间,出声提醒道:“时间不多了,我们还不起程吗?”

吴邪没有回答,只是低垂着眼,看上去情绪很低落,这样子的吴邪王盟很少见到,尤其是这两年,他这个年纪不大的老板更是将自己的情绪掩藏的很严实。他实在是猜不到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吴邪才会露出这种表情。

“你说我会不会做错了?”吴邪的声音听起来闷闷的,还有点鼻音。

“嗯?”王盟没反映过来吴邪到底是什么意思,发出疑惑的声音。

“我也许从一开始就不应该让黎簇入局。”吴邪注视着车窗外那条一直延伸至山顶的路,眼神里露出鲜有的懊悔情绪。

王盟不敢说他多了解他这个老板,但显然此时吴邪的情绪是不对劲的,一定是发生了什么他不知道的事情,看吴邪的反应多半与黎簇有关。

“发生什么事了吗?”王盟问道。

在沙漠的时候,有些事情王盟是不知道的,尤其是关于黎簇的,黎簇和吴邪之间的链接只有黑瞎子和他们两个当事人知道。这是不在吴邪的计划范围之内,他想着只要没有人知道,就没有人会通过黎簇来威胁他,因此知道这件事的人只有他们三个。

吴邪没想到的是这链接会消失,还是这么突然的就消失了。他身上关于黎簇所有的疼痛全都不见了。他一开始虽然因为黎簇瞎搞的一身伤而担心,但更多的恼怒,因为黎簇这个臭小子根本没把他的话放在心上,但那时候他至少能从自己的感同身受的疼痛中确定那家伙还活着,虽然活得不怎么好。

疼痛实在他们冲下山崖的一瞬间消失的,他当时以为是错觉的,直到一切心惊胆战都消散,他才察觉到不对劲,黎簇的伤没有继续反映在他身上。吴邪不知道这到底是不是好消息,至少他不为此而感到高兴。

链接毫无征兆的消失直接扰乱了吴邪的心,他根本没办法再集中精力的去思考什么后续的计划,最坏的设想一直萦绕在他的心头,黎簇是整个计划的重要的一环,一旦对方死亡,他的计划也就宣告失败,他已经失败了十七次了,他明明已经习以为常了,他不知道他此时感受到悲伤是因为计划失败还是因为黎簇可能已经死了。

 

吴邪突然想起来他们离开古潼京的那天夜里,黎簇的眼睛里满是对他的依赖,在他告白之后,那双黝黑的眼眸闪亮如星子,里面盛满了惊喜。他还大叫着让他一定要活着。那样的黎簇让吴邪仿佛寻找到了多年之前那个涉世未深的自己,吴邪那一刻深知眼前的少年就是他的天真。

他曾下定决心,只要这次破了汪家人的局,他一定好好待他,可他没想到……

突然侵染心肺的疼痛让吴邪想掉眼泪,此时此刻没有连接的干扰,他能清晰的分辨这些都是他自己的疼,黎簇像是从他的身子里剥离了一样,他的心脏被无形的手捏着,窒息的疼痛从身体深处传来。

 

王盟看着吴邪抿着嘴窝在驾驶座里颓靡的样子,心里也不太好受,尤其是知道了来龙去脉之后。因为很有可能他们又一次失败了。他们到底要不要继续行动完全要依靠吴邪的决定。

他不知道他到底该怎么安慰一个事业爱情双失败的人,他只能尽自己所能让对方往好处想,尽管他自己都不抱什么希望。

“古潼京里的事情也不是现在的我们能控制的了,所以不应该这么武断的就认为黎簇出了意外。”王盟小心翼翼地看了看吴邪,对方支着头的姿势持续了很久,就好像是石化了一样。

“你也不知道那链接为什么会断,所以不一定就是死亡……”王盟说到最后一个词的时候,吴邪抬眼看了他一眼,他也意识这话说的不大体贴。

“总之,这链接断了的原因一点都不明确,你别胡思乱想,万一就是因为距离太远所以没法联系呢?对吧。”王盟挠了挠头。

王盟这话说的不是没有道理,但吴邪还是没办法消除自己心里那点儿惊慌。

“你当是手机信号呢?”

吴邪瞪了他一眼,王盟嗫喏着:“你这还没手机信号好用呢……”

这话说的太不合世纪了,吴邪瞪大眼抬手,王盟缩了缩脖子,赶紧转移话题。

“也有可能是黎簇自己想办法切断的不是吗?”王盟只只顾着转移话题,嘴里说的话都没过大脑。

吴邪收了手,抬了抬下巴,示意他继续说。

王盟理了衣服,坐正,一本正经的分析起来。

“你想你之前在山脚下都吐血的事情,说明黎簇自身受伤肯定很重,他自己也知道你们之间的链接,肯定也知道你会收到他的影响,说不定也是怕自己那边的事情影响到你的行动,才想办法切断了你们之间的联系。”

“毕竟他也喜欢你,肯定也不舍得你跟着他痛苦。”王盟咧着嘴笑了笑,他不觉得这种猜想能有什么安慰作用,只是把自己想到的可能性都说了出来。

吴邪没有说话,此时按住手臂,轻轻的摩挲,沉吟了片刻不知道在想什么。

他闭上眼睛,像是在冥想什么,王盟屏住呼吸,不敢打扰他。

没一会儿吴邪睁开眼,眼底的悲伤和犹豫不决全然散去,转头看了看王盟,点头以示赞许。

“你还算有点用。”

王盟不敢相信他对吴邪忠心耿耿这么多年,这个人对他的评价就是“还有点用”。他正愤愤的想要控诉。

吴邪扭头从车内的挡板上掏出一个牛皮纸信封递给他。

“你被解雇了。”

王盟瞪大眼睛,没想到吴邪也是这种天凉王破的霸道总裁,一时间觉得不可思议。

“你到底被黎簇那个小妖精喂了多少迷魂汤!”

吴邪用看智障的表情嫌弃的看了他一眼。

“我可是跟你了十年啊!没有功劳还有苦劳!我只不过是说了黎簇两句……”

吴邪不耐烦的打断他:“赶紧滚蛋!回去找到黑瞎子给我问清楚情况,要是黎簇死了,让他给我洗干净脖子等着!”

“你不要我了?”王盟瞪圆了眼睛,不敢置信。

吴邪上下打量了他一下,一脸嫌弃的模样:“碍手碍脚的。”

王盟还是无动于衷,他不想走,接下来路上肯定会危险重重,吴邪一个人肯定会很危险,他现在不是孤身一人了,不是他不相信吴邪,只是如果他老板真的折在这儿了,他回去怎么跟吴二爷交代,怎么跟黎簇交代?

吴邪嘴上叼了根烟,拍了拍他的肩膀。

“回去吧。给我把话带到。”

“要是我死在这儿了,记得让黎簇来给我收尸……”王盟气得要骂人,吴邪示意他让他把话说完。

“要是黎簇死了,你得来通知我回去收尸。”

“要是我俩都霉运当头,就给我俩埋一块儿。”

“现在墓园的地皮也不便宜,埋一块儿省钱。”

王盟不再打岔,只是有点想哭。

他老板一年到头不在店里也不知道是去干什么,他后来明白了,他成了他不可多得的亲信,给他办了不少事儿,如今他赶他走,实则是在留遗言。话里话外都是不舍却都是决绝,王盟很想说你想想黎簇,但一想到黎簇也生死未卜,也没什么劝得出口的了。

“黑瞎子我就给他留一命,让他和胖子记得去接小哥回家。”

 

吴邪突然抬头笑了笑。

“我这辈子最对不起的人就是张起灵。”

“但如果不是他,我也碰不上黎簇。”

“要是见着他了,帮我说声‘对不起’和‘谢谢’吧。”

 

吴邪走了。

走之前他把吴山居给了王盟,还叮嘱他别总玩游戏。

王盟问他,你不给黎簇留话吗。

吴邪说,他要亲口跟他说。

山风凛冽,那人的背影义无反顾。

评论(27)
热度(54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正之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