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正之风

大众雷点不配吃同人粮,滚

【邪簇】疼痛链接

昨天把沙海小说看完了

今天就来给邪簇添砖加瓦!

不是长篇,大概10章左右,可能提前完结

******

食用说明:

邪簇only

人物以剧版为主,小说为辅,但逃不过OOC

大概是正剧向?

剧情,大概该有?

可能有剧情bug,有的话请提醒我QAQ

总之就是瞎几把写

******

设定:

疼痛链接,目前产生原因不明,是指被喜欢的人能感受到喜欢自己的人身上的疼痛,单方面喜欢只有感受到生理上的疼痛,双方喜欢可以感受到生理和心理的疼痛


说白了就是你痛我也痛啊!

希望能够喜欢

******

01

吴邪一开始并没太在意后背突然传来的痛感,毕竟他平时也没少受伤,也有可能是他在地宫里不小心弄伤的,就没太放在心上。

却没成想到了后半夜背部传来的火辣辣的疼,让他辗转难眠,本想忍忍等早上起来再让王盟给他涂点药的,但火烧一般的痛感越来越清晰,他咬咬牙从睡袋里钻出来。看了看裹得像个粽子一样的睡在一边的王盟,又看了看在王盟旁边睡得不太安分的黎簇,纠结了一下披上衣服起来去翻医药箱。

夜晚的沙漠,气温低的吓人,披了衣服也让吴邪不禁打了个寒战,医药箱里堆的乱七八糟的,以前放伤药的地方塞着纱布,吴邪不禁叹了口气,只好在一堆瓶瓶罐罐中翻找,不知道是被吴邪把东西的东西吵醒了还是本身就没睡好的黎簇藏在睡袋里发出一声嘤咛。

吴邪下意识的放轻动作,转头看了看黎簇,这小孩儿蹙着眉,紧闭着眼,看样子有点难受,不知道是不是做噩梦了,吴邪没搭理他扭头继续翻东西。

“你干嘛呢?”

黎簇打了个哈欠,带着睡意问道。

吴邪扭头看他,小孩儿头发凌乱,有一撮还翘着,从睡袋里钻出来,正揉着眼睛看他。

“吵醒你了?”

吴邪问道。

“没,我有点难受。”

黎簇醒了醒盹儿,才看清楚吴邪在干啥。

“你找什么呢?”

“把衣服穿上,”吴邪说道,“感冒了没人照顾你。”

黎簇撇了撇嘴,但还是老实的捞过外套套上。

“你到底找什么呢?”

“伤药,你知道放哪儿了吗?”

吴邪扯了扯快掉下肩膀的外套问。

“你受伤了?”黎簇把衣服穿好,走过来看了眼吴邪。

“背好像被划了一下。正好等会儿你帮我涂下药。”

“凭什么,我可是人质。”

听见这话,吴邪挑了挑眉抬头,黎簇正一脸得意的死孩子样。

“行啊,你要是不给我涂药,就别指望我带你回去了。”吴邪无所谓的耸耸肩。

黎簇气得无声骂了句脏话,一把扫开吴邪翻东西的手。

“死开,看你翻得乱七八糟的。”

吴邪找了半天都没翻腾着的小瓶子,黎簇没翻两下就拿到手里了。

黎簇拿着药,让吴邪把上衣脱了。这些年吴邪也没少受伤,身上留了不少疤,黎簇看着他身上的疤,耸了耸鼻子,没说话,等他看到吴邪的背,一时间有点想骂娘。

“吴邪,你有毛病吧。”

猝不及防被骂的吴邪,不明所以地扭头看他。

“怎么了?你快弄,怪冷的。”

“你那背好的跟瓷砖似的,你耍我呢吧。”黎簇没好气的瞪了他一眼。

吴邪有点疑惑,心想这死孩子不会是报复我呢吧,我这儿疼的皮都快掉了。

他伸手一摸,确实如黎簇所说,啥都没有,光的跟瓷砖似的。但是后背传来的痛感又不似作假,这是怎么回事儿?

吴邪也有点摸不着头脑,疼的感觉确实是划伤的,不像是其他伤,但既然没伤口,这也没法上药了,他赶紧穿上衣服。

“我突然想起来,我晚上好像忘了上药了。”黎簇皱着眉,反手碰了碰背,脸上的表情有点扭曲。

“快快快,给我抹点儿药,我说刚才怎么梦里你要扒我的皮呢。”

吴邪觉得有点儿好笑,似笑非笑的看着黎簇。

“凭什么啊,我可是绑匪。”吴邪逗他。

黎簇愣住了,衣服脱了一半扭头看吴邪,表情有点委屈。

“你无不无聊啊……”

脸一扭,置气道:“算了,我明天让盟哥帮我,反正少涂一次也没事儿!”

吴邪没忍住笑了一下,揉了一把对方的乱毛说到:“赶紧脱,再折腾会儿天都亮了。”

黎簇麻利儿的把衣服一脱哦,背上的七指图露了出来,背上的伤口有点泛红,怪不得小孩儿梦里要被扒皮呢。

 

吴邪沾了点药小心的在伤口上抹了抹,他瞥了眼一张脸恨不得皱成包子的黎簇,说:“有这么疼啊。”

“你让别人给你背上划个图试试!”

吴邪手下一重,黎簇就痛呼出声:“您就不能轻点!感情不是您的背啊!”

同时,吴邪也觉得自己背上也传来一阵钻心的疼,让他经不住“嘶——”了一下。

黎簇觉得奇怪,说道:“又不是你疼的,你嚷嚷什么呀?”

吴邪心头起了点疑惑,他试探性的在黎簇背上别的伤口处按了下,瞬间他就觉得自己背上同一个地方传来了痛感。为了证明自己的猜测,吴邪在黎簇的背上其他地方按来按去,背后不断传来的疼痛证实了他的猜想——

黎簇的伤,他也觉得疼。

 

等上好药,黎簇迅速穿好衣服,一脸复杂的表情看着吴邪。

“你那是什么眼神?”

吴邪瞥了他一眼,收拾东西。

小孩儿憋了半天,脸都憋红了,愣是什么都没说。

“有话快说,有屁快放。”

“吴邪,我不是那个。”

吴邪觉得搞笑,问道:“那个是哪个?”

“……就是同性恋。”

“哦。然后呢。”吴邪不明白黎簇到底想表达什么。

“所以你别对我动手动脚的。”黎簇别过脸说到,耳根子红红的。

吴邪一愣,现在小孩儿脑子里都想什么呢。

他一巴掌扇在黎簇后脑勺上,笑道:“瞎想什么呢,我也不是,赶紧睡吧。”

“那,那你刚才……”

黎簇要继续说什么,吴邪扭头看他。

“算了没什么。”

微弱的灯光下,黎簇的眼睛亮的出奇,站在吴邪的位置上还能看见对方脸上的红晕以及发烫的耳根。然后不知道对方又瞎想了点儿啥,那双明亮的像小火苗一样的眼睛不知道怎么了又噗嗤噗嗤的熄灭了。

“行了赶紧睡吧。”

吴邪又揉了揉黎簇的脑袋,便裹着衣服钻进了睡袋里。

黎簇瞪着眼睛看了会儿吴邪,“哼”一声也钻进回去。

吴邪撑起身子看了眼黎簇,这次重新躺回睡袋里。

——不过这天晚上发生的事儿,有点超出吴邪的预料。

他不知道为什么他能感受到黎簇的疼痛,难道是白天在地宫里发生了什么吗?吴邪闭着眼睛,梳理着白天在地宫里发生的事情,他和黎簇一起做过的事情再一次浮现在他的脑海里。

除了走那个平衡机关,他和黎簇一起做过的事情几乎没有,难道那就是原因?

这件事困惑着吴邪,他没告诉黎簇,因为他不知道自己受伤的话,会不会影响黎簇,这件事需要进一步验证。



评论(28)
热度(1504)
  1. 共1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正之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