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正之风

大众雷点不配吃同人粮,滚

【邪簇】疼痛链接02

没想到很多人都喜欢这个设定,感谢大家的喜欢

从沙海开播,我也蹲守tag好久了,看着参与数量的增长真的很开心,所以也想写点东西回馈一下,因此有了这篇产出

我也不是什么写文大手,全是图个乐呵,也希望大家磕粮愉快

进度【2/10】

******

食用说明:

邪簇only

人物以剧版为主,小说为辅,但逃不过OOC

大概是正剧向?

剧情,大概该有?

可能有剧情bug,有的话请提醒我QAQ

总之就是瞎几把写

******

设定:

疼痛链接,目前产生原因不明,是指被喜欢的人能感受到喜欢自己的人身上的疼痛,单方面喜欢只有感受到生理上的疼痛,双方喜欢可以感受到生理和心理的疼痛

说白了就是你痛我也痛啊!

希望能够喜欢

******

上一篇链接:01

******

02

黎簇觉得吴邪有点儿不太对。

至于哪里不太对,他又说不上来。

黎簇借着上厕所的契机,悄摸地问了王盟。

“盟哥,你有没有觉得最近吴老板不大对劲啊?”

王盟莫名其妙的看了他一眼,琢磨了一下说:“没什么不对啊,我老板一直都这样。”

话一说完,黎簇抖了一下。

一直都这样?一直都有事儿没事儿盯着他看?

吴邪该不会真的是那个吧!

等两个人解决完问题回去的时候,正好碰上吴邪,只见他似笑非笑的扬了扬下巴:

“你们俩是小姑娘啊,上个厕所还手拉手?”

“老板,即使你是我老板,也不能毁我清誉,谁跟他手拉手了!”说完王盟一脸嫌弃的瞥了黎簇一眼,走了。

黎簇还没来得及说啥,就瞅见吴邪往他这边走了两步,用手里的铲子指了指他的裤子:“大门开着呢。”

“艹!”黎簇大骂一声,赶紧转身拉裤链。一边暗骂,这吴邪是有病吧!有事没事儿盯人家裤裆看。

吴邪笑着摇了摇头,往回走。

“哎,等一下。”黎簇叫住吴邪。

“怎么着,还得我教教你怎么穿裤子啊。”无邪调笑道。

“你就不能正经一点?”黎簇作势要踢吴邪。

“我看你是越来越不怕我了。”

“跟你说点儿正经事儿。”

吴邪不言语但不咸不淡的看了一眼黎簇。

“我能不能不下地宫?”

吴邪从口袋里拿出烟盒,抽出一根点上。

“问你呢!”

“不行。”

“为什么不行!”黎簇有点着急,“我实在是受不了底下那个环境了,我会疯的!”

“你不会,”吴邪吐了口烟,“因为有我在。”

黎簇听到这句话愣住了,心里不知道是哪个开关打开了,一个劲的冒泡。

 

第二次下地宫,黎簇果然有点坚持不住了,闭塞的空间的铺垫盖地的黑暗仿佛要将他吞噬,好像有人捂住了他的口鼻,窒息的感觉扑面而来,血液似乎开始倒流,地下黏腻的空气附着在他冰凉的皮肤上,眩晕的感觉让他不得不停下来,他不知道该怎么办,谁都没办法救他,他要死了。

“黎簇!”

一个熟悉的声音唤回他的意识。

——是谁?

——有人来救我了吗?

“比黑暗更可怕的是自己的怯懦。”

——吴邪……

吴邪的手干燥温热,抓着黎簇的手腕,黎簇抬头看他,他有点想哭,他从来没想到还会有人来救他。他眼角润湿,有些哽咽的说:

“吴邪,你带我出去吧,好不好?”

吴邪看着他的眼睛,摇了摇头。黎簇情绪不太稳定,他紧紧地捏着吴邪的袖子,这里只有他能救自己了,绝对不能放开。

“我求求你了,吴邪,带我出去吧,我受不了了。”

黎簇知道现在的自己就像是无理取闹的小孩儿,吴邪又一次拒绝了他。黎簇濒临崩溃,他现在只想离开这该死的地方,为此他甚至用照片的事情威胁吴邪,吴邪看着他的目光逐渐变冷,黎簇心都凉了,他知道自己完了。

“快跑!蒲公英来了!”

苏难大叫了一声。一群人慌慌张张地往前跑,黎簇还没能从失控中缓过来,就被吴邪一把拉住跑了起来。

等黎簇完全冷静下来的时候,周围空无一人,只有他自己,突然心慌席卷而来,幽闭恐惧症似乎又要发作了,他抓住自己的领口,声音颤抖地呼唤吴邪。没人应声,但心里的恐惧不再加剧,仿佛是害怕这个名字一般。

“吴邪——”

这名字似乎被赋予了魔力,给了黎簇继续往前走的勇气。

黎簇没找到吴邪,是吴邪找到了他。

刚才吴邪因为他抖豆子似的抖出来的照片的事儿而在眼神里显露出的那点儿恼火,早已在他那双波澜不惊的眼睛里消失的无影无踪。黎簇有点愧疚,他想跟吴邪道歉,张了张嘴又把“对不起”给咽了回去。

“没事儿吧。”

黎簇点了点头,为了避免尬聊他跑去开门,但谁知道那遇水涨大的孢子什么时候钻进他的气管的,昏迷前他似乎还听到了吴邪痛苦的声音。

——吴邪……没事儿吧……

 

苏难看着仿佛窒息的吴邪皱眉。

“你什么时候吸进去的?”

吴邪卡着喉咙摇了摇头说:“不是我,是他。”

“你……”

“救他。”吴邪看着苏难捏着黎簇的腮帮子,手电筒照射着口腔内部。

“应该没进去,不过卡住了,要快点吸出来,等胀大了更难弄。”苏难说道。

吴邪点了点头。

苏难没有动作,吴邪立刻就明白了。苏难是什么人暂且不提,显然救了黎簇这个拖油瓶对他们没什么好处,如若是他吴邪中招了,这女人倒还有可能救他,更何况想要把孢子吸出来还是有危险性的,那孢子很有可能因为施救的缘故直接被吸进对方体内,这样一来这买卖就不划算了。

吴邪毕竟不是真的中招了,他只是能感受到黎簇现在的窒息感,他爬到黎簇身边,把苏难的手电筒要了过来观察了一下孢子的位置,先是让自己尽力摆脱窒息的束缚。然后吴邪托起黎簇的头,捏住他的两腮长舒了一口气,双唇对准黎簇的嘴用力吸气,大概是吴邪受到了窒息感的阻碍,很明显觉得气息不足,反复好几次才终于把一个已经开始胀大的孢子从嘴里吐出来。紧接着他赶紧平复了一下呼吸,继续给黎簇做人工呼吸。

苏难站在一边,看着吴邪的一系列动作,露出一个复杂无比的表情。

“你没事儿吧。”

“没事儿。”吴邪舔了舔口腔,吐了口唾沫回答道。

苏难意味深长的看了吴邪一眼,点了点头,没说话,转身去开看门外的情况。

吴邪趴在黎簇胸口听到了心脏的跳动才舒了一口气。摸了下嘴巴,才看了眼地上的半大的孢子。他盯着那个孢子瞧了一会儿才把黎簇背起来往门外走去。


评论(19)
热度(71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正之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