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正之风

大众雷点不配吃同人粮,滚

【邪簇】疼痛链接03

七夕快乐!稻米节快乐!

啊,我这刚补完原作的大系列,就赶上过节,真的是缘分啊hhh

正好昨天600粉了,我感受到的是三重快乐,所以今天下午加更一篇!!

感谢喜欢这篇文的你们❤

进度【3/10】

******

食用说明:

邪簇only

人物以剧版为主,小说为辅,但逃不过OOC

大概是正剧向?

剧情,大概该有?

可能有剧情bug,有的话请提醒我QAQ

总之就是瞎几把写

******

设定:

疼痛链接,目前产生原因不明,是指被喜欢的人能感受到喜欢自己的人身上的疼痛,单方面喜欢只有感受到生理上的疼痛,双方喜欢可以感受到生理和心理的疼痛

说白了就是你痛我也痛啊!

希望能够喜欢

******

上一篇链接:01 02

******

03

黎簇觉得他一定会死在沙漠里。

他有点喘不上气,只好停下来休息,眯着眼睛向远处眺望,之前他还感慨沙漠雄伟壮观的景色,漫天的黄沙把他从教室那件小小的房间里释放了出来,他有生以来第一次感受到了自由的气息,他为能看到这样壮丽的景观而喜悦,而现在他已经丧失了欣赏景色这样的好兴致,这片沙漠快要把他们都杀死了。

从所谓的古潼京的地宫里爬出来已经是九死一生,他以为就这样结束了却被吴邪告知那里并不是他要找的古潼京,因为他们开启了地下的机关,那片沙漠也变得不平静,流沙吞噬了他们的营地,并将一切物资都卷入到了黄沙地下。

看着这蔓延到天际的沙漠,黎簇有点绝望,他们现在已经陷入绝境,光是没有水和食物就已经是大难临头了,他们这群人内部也产生了不可调和的矛盾。

没有人回头等他,当黎簇前面的最后一个人消失在那个沙丘的顶端,他颓然的倒地,仰面看着无云的天空,黎簇一瞬间觉得就这么死了也挺好,他闭上眼睛,不知道想到啥了甚至还露出了笑容。

“怎么着,等我给你收尸呢?”

黎簇听到声音睁开眼,抬手遮住刺眼的阳光看见吴邪站在他的头顶,似笑非笑的说道。

“你说尸体能在沙漠保存四到五周不是骗我呢吧。”黎簇问道。

吴邪没说话,把外套脱下来扔到黎簇脸上,黎簇扒拉了一下露出两只眼睛看着他,继续道:“要是我死了,你用完地图别随手扔了,记得给我带回去好好安葬,毕竟我们老黎家就我这一根独苗了,怎么着也死要见尸吧。”

吴邪不知道从哪儿摸出一根烟,点上,蹲下身来吹了他一脸的烟:“自个儿回去埋。”

黎簇有气无力的瞪了他一眼,说到:“你这是虐待人质啊。”

一时无言,黎簇盖着吴邪的外套放纵的躺着,吴邪坐在一边的沙子上抽烟。

过了一会儿,黎簇把外套一扯,翻身起来,靠在吴邪身上,问道:“吴邪,你说我会死在这儿吗?”

吴邪掐灭烟头按进沙子里,回头看着他说:“不会,因为有我在。”

吴邪之前也跟他说过这话,这话要是别人跟他说,他就当是放屁了,但是从吴邪嘴里说出来就莫名其妙的具有信服力。

“走吧,大家都在那边休息呢,这边儿太晒了。”吴邪伸手把黎簇拉起来,拍了拍他身上的沙子。

黎簇他们过去的时候,苏难径直朝着他们走过来,看样子是有话要对吴邪说,但她又瞟了瞟黎簇,情不自禁的笑了一下。

“她干嘛对着我笑啊。”黎簇觉得有点莫名其妙凑到吴邪耳边问。

吴邪搓了搓耳朵,撩起眼皮看着黎簇:“我怎么知道,可能觉得你细皮嫩肉的比较好吃吧。”

“跟着你下地宫走沙漠都快被折磨成腊肉了,还细皮嫩肉呢?”黎簇舔了舔干燥的嘴唇,跟吴邪瞎扯。

这时候苏难已经走到跟前儿了,吴邪用胳膊肘捅了捅黎簇示意他闭嘴。

“关老板,没水了,吃的也剩的不多了,只能坚持到今天晚上。”苏难递了点儿零食给吴邪,把剩下的最后一点儿水分给他们:“这是你们的份儿。”

吴邪看着水瓶里最多只能喝两口的水,也不禁皱起了眉。他看了眼黎簇的脸,小孩儿脱水有点严重,这点儿水起不了啥作用,但也总比没有的好。

“给。”吴邪把水塞到黎簇手里,跟着苏难往前走。黎簇看着手里的水瓶,发了会儿愣,然后才跟上去。

黎簇拿着水瓶到王盟身边坐下,还有点没回神,王盟还有点儿想喝水问黎簇能不能分他一口。黎簇还没来得及说话,吴邪就踢了他一脚:“刚才他们没给你吗?”

王盟舔了舔嘴唇回忆了一下水滋润过喉咙的感觉,说:“喝了,还是渴。”

吴邪环顾了一下四周,又看了看黎簇,最后让他们等着,自己朝着马日拉走去。

王盟看了眼黎簇的水瓶,又抿了抿嘴,眼睛滴溜溜的盯着黎簇。黎簇下意识抱紧瓶子,屁股往别的地方挪了挪,想离他远点儿。

“你赶快喝吧,我看着难受。”

王盟用手把目光粘着在黎簇水瓶上的头掰到另一边,委屈巴巴地说。

黎簇因为王盟搞怪的动作,一时失笑。拧开水瓶喝了一小口,水滋润了干裂的嘴唇,但还是无法起到解渴的作用,他将目光聚集到剩下的液体上,小心翼翼的拧紧瓶盖,把瓶子抱在怀里。

吴邪成功的从马日拉那儿骗了半壶酒,把酒壶扔给苏难让她把酒分给其他人,才回到黎簇他们这边儿。

 

吴邪从兜里掏出一小包饼干,坐在黎簇对面儿干嚼。黎簇瞪着眼瞧他,饼干的碎屑蹭在吴邪的嘴角,干裂的嘴唇上也有一些,黎簇情不自禁的抿了抿嘴,吴邪也察觉到对面的小孩儿跟个小狼崽子一样一动不动的盯着他,他看了眼手里的饼干,以为小孩儿没吃饱,扬了扬所剩无几的饼干,问他:“你想吃啊?”

黎簇一愣摇了摇头,低头看了看怀里的水瓶,觉得眼睛有点热。

吴邪嗤笑了一下,以为黎簇不好意思,走过去把剩下的饼干塞到他手里,又回到原位做下。

黎簇又把饼干递过去。

“我不饿,你吃吧。”

 “行了,别磨磨唧唧的跟个娘们儿似的。”吴邪蹭了蹭脸上的残渣挥了挥手。

黎簇盯着手里的饼干看了半天,最后小心翼翼的收进了兜里。又把怀里的水递给吴邪。

“我跟你换的。”

吴邪看了眼黎簇,觉得这小孩儿有点儿意思,但也没再推辞,接过水瓶,仰头灌了一口,末了还把瓶子里的水珠子也抖干净了。

没一会儿苏难拿着酒壶转到他们这边儿,酒壶里的酒本来就不多了,顶多一人一小瓶盖儿,对他们来说基本上了胜于无,但大伙儿还是小心翼翼地接着。

黎簇犹豫了一下,也喝了下去。

吴邪笑了笑,把手里的那一口也让给了他,黎簇没接。

“快点儿。”

黎簇抬头看他,刚想说点儿啥,王盟就不耐烦他俩为了一瓶盖儿酒叽叽歪歪,伸手想拿,被吴邪瞪了一眼才讪讪的缩回手。黎簇也不墨迹了,接过一饮而尽,把瓶盖儿也舔了个干净。

黎簇看了看他,终于把闷在心口的话说了出来:

“吴邪,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

“你是人质,你死了我多亏啊。”吴邪揉了下他的脑袋调侃道。

黎簇心里一热,突然有点想哭。

评论(16)
热度(56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正之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