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正之风

大众雷点不配吃同人粮,滚

【邪簇】疼痛链接04 (七夕+稻米节加更)

下午紧急码出来的,错别字可能有点多,晚上我再在捉虫吧。

这章没把握好,爆字数了比起之前的会长一点,就当做是过节的福利吧

希望各位看文愉快❤

祝各位七夕快乐、稻米节快乐!

进度【4/10】

*******

食用说明:

邪簇only

人物以剧版为主,小说为辅,但逃不过OOC

大概是正剧向?

剧情,大概该有?

可能有剧情bug,有的话请提醒我QAQ

总之就是瞎几把写

******

设定:

疼痛链接,目前产生原因不明,是指被喜欢的人能感受到喜欢自己的人身上的疼痛,单方面喜欢只有感受到生理上的疼痛,双方喜欢可以感受到生理和心理的疼痛

说白了就是你痛我也痛啊!

希望能够喜欢

******

补档目录:01 02 03

******

04

沙漠比吴邪想象的要凶险,他扑倒在黎簇面前的时候已经做好了死在这里的心理准备,唯一有点过意不去的就是让黎簇这小孩儿也跟着曝尸沙漠。昏迷之前他想着唯一能补偿这小孩儿的也就只有去黄泉路的时候等等他,免得没见识的黎簇在下面迷路。

然而,情况比他想象得要好得多,至少他们没直接踏上黄泉路。

吴邪醒过来的时候,只觉得嗓子冒烟,干哑的喉咙连声音都发不出来,他从床上爬下来喝了点水才缓解了一些。

他们是被苏日格的傻儿子嘎鲁从沙漠里捡回来的,这才能活过来。吴邪有点庆幸,虽然他也从鬼门关溜达了不少次了,但比起毫无意义的死他更愿意自己是有价值的牺牲,更何况,万一他就这么死在沙漠里,胖子那家伙指不定在给他烧纸的时候怎么埋汰他呢。

一想到王胖子和他那套乐观主义,吴邪也稍微能打起点儿精神了。

吴邪喝了点水,出门看了看情况。他顺着海子周围转了一圈,又溜达到苏日格家的后院,瞧见那几头把他们驮回来的骆驼,顿时心生亲切,伸手摸了摸骆驼头上的杂毛,那骆驼们都懒洋洋的不乐得搭理他,他拿着草逗了一会,也觉得没趣儿,想再去别处看看,突然发现草垛旁边地上有点蹊跷,他走过去,用脚踢了踢地上的杂草,发现下面掩藏着的是个地窖,他观察了一下周围,没有人。

他猫着腰钻进地窖,突然觉得身上有点酸痛,简单活动了一下筋骨,环视了一下地窖里的环境,他仔细翻查了一下地窖里的情况,他看了眼虚藏在动物骸骨后面的枪械,露出了一丝冷笑,紧接着他又发现了被藏在楼梯下马日拉的尸体。由此可见这个救助他们的苏日格一家并不是简单的牧民了。

等吴邪从地窖里钻出来的时候,刚好好碰上正在方便的黎簇,小孩儿正使坏往骆驼的水槽里撒尿,他觉得好笑,没注意笑出了声,吓得小孩儿赶紧提起裤子,惊疑未定的转身。

“吴邪,你有毛病吧!”

吴邪故意用嫌弃的眼神看了黎簇一眼,说了句:“脏。”

谁知黎簇腾的一下子脸就烧了起来,吴邪觉得逗黎簇可比逗骆驼有趣多了。

黎簇嘴里嘟囔了两句,不满的瞪了他一眼。

吴邪临走又逗他:“记得洗手。”

 

 

苏难的那个叫叶枭的手下看着情况不太好,吴邪怀疑他可能是生病了,听到叶枭说说身上疼,他心头一跳,不动声色的观察了一下其他人,又问了问王盟,听到王盟说身上不疼的时候,他虽然心下仍有些疑虑,但还是藏好情绪,没让其他人察觉出异样。

黎簇是跟着苏日格哭闹的傻儿子嘎鲁进来的,小孩儿一脸的郁闷走到吴邪身边儿做下,然后用一副“不是我的错是他先惹我的”傲娇表情跟他解释情况的时候,他不由得笑出声。

——这小孩儿未免太逗了吧。

黎簇有点不耐烦的瞟了眼哭天抢地的嘎鲁,喝了口水。

吴邪揉了一把他的头,笑了笑,问道:“行了,你跟个傻子有什么计较的,幼不幼稚?”

“你才幼稚呢!”黎簇瞪他。

“你有没有哪儿不舒服?”吴邪问,语气没了开玩笑的意思,听起来十分严肃。

黎簇疑惑地看了他一眼,回忆了一下,不太确定说:“刚睡醒的时候……身上有点疼,算不舒服吗?”

吴邪收敛起之前脸上笑意,漆黑的眼睛幽幽地盯着黎簇,沉默了好一会儿才开口:“黎簇,你要是哪里不舒服要第一时间跟我说。”

黎簇被吴邪突如其来的严肃弄得有点不知所措,结结巴巴地答应道:“哦、哦。”

吃过饭之后,吴邪觉着有点困,跟王盟打了声招呼便上楼休息去了。

黎簇开始觉得耳根子和脖子有点刺痛,是他坐在海子边儿上扣土的时候,突然一下觉得脖子上很疼,他伸手揉了揉不见效果,逐渐手臂上也传来阵阵痛感,他撸起袖子反复检查却没发现有什么伤痕,那种痛感有点微妙,像是抓挠产生的痒痛,过了一会儿稍稍缓解了,他便没放在心上,等到嘎鲁从海子对面溜达回来之后,他也打算回房间歇会儿。

黎簇回去的时候,王盟还在楼下打游戏,黎簇撇了撇嘴,上楼去了。一推开门,吴邪正背对着他,见到他进来,有意无意地撸了一下袖子问道:“你怎么回来了?”

“有点无聊。”黎簇喝了口水,意识到吴邪说要上来睡觉,但到现在都还醒着,也有点疑惑:“你不是说要睡觉吗?怎么还没躺下?”

吴邪还没说话,黎簇就瞧见吴邪脖子上有点红印子,于是又问道:“你脖子怎么了?”

“没事儿,有点痒。”

吴邪下意识捂了一下脖子说。

“哦,那你赶紧睡吧,我等会儿下去,嘎鲁总拉着我出去,有点烦。”

吴邪嗤笑了一声,走到床边抻开被子,说道:“我觉得你俩挺聊得来呀。”

黎簇冲他翻了个白眼,低头喝水,谁知道眼睛怎么一瞥就看见了垃圾桶里的药盒子。

“你怎么了?”

黎簇伸手把药盒子捡出来,问吴邪。

“没事儿,刚才杨红露过来拿药。”

吴邪应付道。

“露露姐的药,是我给的。”

黎簇已经意识到吴邪有什么事瞒着他们,不是瞒着他,吴邪瞒着他的事情太多了,但这件事他不仅瞒着自己还没告诉王盟,黎簇又重复了一遍问题。

“你到底怎么了?”

吴邪扭过头看他,看见小孩儿用担忧的目光看着他,突然心头一软。

“头有点疼,好像有点感冒。”

黎簇有点儿不信他,朝吴邪走过去,伸手摸上吴邪的额头,温度有些偏高,可能是有点儿发烧。

“吴邪,你是不是有毛病!”黎簇突然窜起来一阵无名火。

“生病就生病,那么多人都生病了,你一个人逞什么强!”他推了吴邪一把,气恼的骂道。

突如其来的关心,这种感觉让吴邪有点久违,甚至他心中因此多了一份怅然。但是似乎又添了一丝说不清道不明的东西。

他顺从地被黎簇塞进被子里,笑着看黎簇。

黎簇没好气的瞪了他一眼,骂道:“笑屁。”

“你那么关心我干嘛,”吴邪拢了拢被子笑道,“我死了你可就自由了。”

“谁关心你了,我是怕你死了没人带我回去。”黎簇懒得理他,顺嘴反驳。

“你是不是真的有斯德哥尔摩综合征?”吴邪开玩笑道。

黎簇一愣,张了张嘴想要反驳,却什么都没说,扭头去给他倒水。

吴邪原意是想缓解一下气氛,却没想到小孩儿的反应不按套路出牌,一时也觉得有些尴尬。

黎簇把水递给吴邪,别过脸看别的地方,一幅不想和他说话的样子。

“咳、咳咳。”

吴邪一阵轻咳,让黎簇有点紧张赶紧把水杯接过来,无意间碰到了吴邪的手臂,谁想到吴邪露出很痛苦的表情,同时黎簇也手一松,杯子掉到了地上。

“吴邪!你没事儿吧!”黎簇顾不上手上突然传来的疼,赶紧问吴邪。

大概是痛痒难耐,吴邪也顾不得黎簇在在场,撸起袖子就抓挠起来,黎簇也再次感受到了手臂传来的痛感,他抬头一看吴邪的手臂上全是抓痕,有的血痕已经结痂了。

“吴邪,你别吓我!你到底怎么了!”

吴邪也竭力在控制自己抓挠手臂的欲望:“快!快把我绑起来。”

一时间黎簇也慌了神,像无头苍蝇一样屋子里翻找了一通,连根长头发丝儿都没看着,吴邪已经快要控制不住了,急中生智地冲过去手脚并用抱住吴邪,不让他乱动。

过了好一会儿,吴邪才停止挣扎,推了推趴在他身上的黎簇,示意对方起开。黎簇才意识到两个人姿势有点不雅,像个猴子似的立马弹了起来。

“我、我不是故的,那是情急之下为了救你才……”

“我知道。”

吴邪说。

“嗯。”黎簇坐在隔壁床上低着头,耳朵滚烫。

吴邪突然有点想抽烟。

“你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啊?吓死我了。”

“不知道。”吴邪皱了皱眉,“你是不是也有这样的情况?”

黎簇一愣,不知道怎么就撒了谎:“没有,我一点儿都不难受。”

“那就好,你不舒服一定要和我说,知道吗?”

“嗯。”黎簇听话地点了点头,“你手疼吗,我给你上点儿药吧。”

吴邪看了眼有点惨不忍睹的手臂,点了点头。

黎簇拿着棉棒蘸着药小心翼翼的给吴邪擦,生怕弄疼了对方。但他毕竟没啥经验,手下也没个轻重,弄得吴邪频频皱眉。

“这事儿你别和别人说。”吴邪在黎簇收拾东西的时候突然说道。

“也别告诉王盟。”

黎簇张了张嘴想说些什么,最后还是应一声:“哦。”

“你出去吧,我想睡会儿。”

黎簇轻手轻脚地出了房间,站在门口,摸了摸手臂上,仿佛还能感觉到火辣辣的疼,不禁思考:

——为什么吴邪的伤口,我会觉得疼?



评论(17)
热度(5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正之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