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正之风

大众雷点不配吃同人粮,滚

【邪簇】疼痛链接13

好了,双更达成!

您的蜜友梁湾已上线,请注意查收!

本章有轻微梁山,请注意避雷。

这两张剧情跨度很大,我写的毕竟是同人,私心是想写多一点感情线的,所以跳得很多,请大家不要太在意这个【土下座】

这里讲一下私设,我这边设定的湾姐是闺蜜啦(我本人还是很喜欢湾姐的hhh)

【感觉不需要多久就能完结了呢,希望如此】

进度【13/10】未完结

******

食用说明:

邪簇only

人物以剧版为主,小说为辅,但逃不过OOC

大概是正剧向?

剧情,大概该有?

可能有剧情bug,有的话请提醒我QAQ

总之就是瞎几把写

******

设定:

疼痛链接,目前产生原因不明,是指被喜欢的人能感受到喜欢自己的人身上的疼痛,单方面喜欢只有感受到生理上的疼痛,双方喜欢可以感受到生理和心理的疼痛

说白了就是你痛我也痛啊!

希望能够喜欢

******

补档目录: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

13

在去阿善动的火车上,出现了黎簇意料之外的事情。他在看见梁湾的那一瞬间,就意识到事情不对了。

自从张日山跟他讲过来龙去脉之后,他是再也不相信巧合的存在了,如果有,那一定是别有用心的安排,他虽然之前与梁湾有所接触,但他现在却不敢相信她,也不能怪他疑神疑鬼,主要是张日山临走前跟他说的话太过危言耸听,因此一路提防小心试探,但还是不能确认梁湾的来路,一直留着个心眼,而这梁湾一路跟着他们,连目的地都出奇的一致,这更是让黎簇心里直打鼓。

为了甩开梁湾,黎簇让苏万和杨好一起行动在酒店找那间需要用钥匙开门的房间,最终在车库后面的库房处找到了,并且搜出一部DV,黎簇深吸了一口气才打开里面的视频,吴邪在视频里跟他打招呼,黎簇眼眶有点热,他已经很久没有吴邪的消息了,甚至他觉得连疼疼痛链接都有点失效,他已经很少能接收到不是自己身体的伤痛了,现在看到吴邪留给他的线索他还是有点高兴了,然而——

吴邪明显就是想气死他。

他口口声声说是保护他,却用他父亲的线索引诱他,让他来阿善动找到他为他们留下的物资,用视频做诱饵让他看到他父亲的线索,甚至用他父亲做以威胁让他按他的计划再去古潼京。

视频里吴邪的每一句话,都戳中黎簇愤怒的靶心,黎簇抿着嘴,面无表情的样子怪吓人的,苏万小心翼翼地拍了拍他让他放松一点。

黎簇死死地盯着视频里的男人,咬着嘴唇,心里恨不得拿着DV砸到对方那张欠扁的脸上。

说白了,吴邪就是不相信他真心,就是怀疑他的喜欢,才会用这种拿他父亲做胁迫的下流手段来威胁他。

“黎簇,你看到这视频的时候,我可能已经死了。”

黎簇手一抖。

只觉得看着视频上吴邪的那张脸就来气,黎簇咬着嘴唇,脸色阴沉地看完视频,此时只想狠狠地锤对方一顿,什么叫“我可能已经死了”?

黎簇气急,手一扬就将DV砸在了地上。

他那样子吓得杨好和苏万一愣一愣的,黎簇一直表现的都蔫蔫的,从来没动过怒,突然发火让他俩有些不知所措。

黎簇看着一地残骸,冷笑一声。

——妈的!混蛋!仗着老子喜欢你就他妈为所欲为!

——敢让我找到你的尸体,我非把你骨头给拆了不可!

 

他们出发之际,被梁湾堵了个准。最后几个人迫不得已一起上路。

刚进入沙漠就遇到一个补给站,老板是个叫车嘎力巴的外国人,倒是一口中文说得很溜,不仅是个黑商还哄抬物价,不可不扣的沙漠吸血鬼,黎簇懒得和他扯淡,掏钱的动作潇洒无比,梁湾笑他被宰了,黎簇哼了哼也不计较。反正花的也不是他的钱。

晚上他们留在补给站过夜,夜里其他人都休息了,不见梁湾进屋,黎簇怕她在外面出什么意外,就出去找她。

上次在苏日格家里发生的那些事情实在是令人难以忘怀,黎簇不想这次也出现这样的意外,即使他还怀疑着梁湾的身份,但他还是想把所有人都带出去。

这想法也许很天真,但他想证明自己。

黎簇坐在火边跟梁湾闲聊,顺便试探一下,接下来他们有自己的路线要走,他想知道梁湾来沙漠的目的到底是什么。梁湾明显有所隐瞒,黎簇也不想点破,拿着火棍儿戳火里的碳花,一时间只能听见柴火在火焰里噼噼啪啪的燃烧的声音。

“你说你能从沙漠里逃生出去实属难得,”梁湾看了一眼火光下黎簇的侧脸,笑道,“我要是你,这辈子打死我都不会回来。”

这小孩儿从沙漠回来之后,变得不一样了,眼神里有了一些别的东西,梁湾猜不透,但对方眼里的猜疑和试探,她倒是看的清楚,她曾经在另一个人的眼里也看到过。

“是吗?”黎簇回头看她。

“有个人说他可能死了,我得去救他。”黎簇看着星光闪烁的夜空说,沙漠没有城市的灯光,夜晚的星空是非常美的。

梁湾看了眼黎簇的眉眼,觉得小孩儿就是容易猜得透。

“看来你喜欢他。”

黎簇翻了个白眼,忍不住吐槽:“我靠,我有这么明显吗?”

“噗哈哈哈。”梁湾见小孩儿突然放下白天端着的架子忍不住笑出声,黎簇白天的时候紧张兮兮的,感觉快被逼成神经质了,梁湾不知道沙漠里有什么,也不知道黎簇在这里发生了什么,但她能感觉得到,对方肩上有担子。

“人喜欢一个人是藏不住的,”梁湾抱着腿说,“你想起他嘴角会翘,谈起他眼睛会笑。”

“你的温柔承载的是那个人的全部,即使他欺骗你、怀疑你、利用你,你还是忍不住要去想他,想去见他。”

“即使你觉得你恨他,那也是因为你爱过他。”

“爱是很不讲道理的。”

梁湾歪头看黎簇,眼泪不经意的从眼角流下。

黎簇从来没弄哭过女生,一时间手足无措,慌慌张张的从口袋里掏纸巾。

“湾姐你别哭呀。”黎簇无奈道。

“男人都是大猪蹄子。”梁湾埋头痛哭。

“好了,湾姐,他都欺骗你、怀疑你、利用你了,不分手还留着过年吗?”黎簇安慰道。

梁湾抹了一把眼泪,狠狠推了黎簇一把:“你怎么不分手啊!有你这样的人吗!我就是喜欢他!就是喜欢!”

黎簇歪倒在一边儿,有点无奈。

他倒是想分手,可他连这个机会都没有啊。

“行,等从沙漠出去,我给你撑腰,他敢欺负你,我打得他妈都不认识!”黎簇拍拍胸脯承诺。

“你说的?”

黎簇点点头。

后来梁湾问黎簇,他喜欢的人是不是吴邪。

黎簇说,不是,我喜欢的人叫天真。


【这里的天真来自于吴山居的WiFi密码,没有别的用意】

评论(26)
热度(4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正之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