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正之风

大众雷点不配吃同人粮,滚

【邪簇】疼痛链接18

啊!磊到底是什么神仙石头!!吹爆!!

斗破苍穹昨天也开播了,我觉得还挺有意思的,持续关注!

啊……沙海没有新剧情之前我觉得我能写出来的都是废话,眼看着又要20章了……完结漫漫无期,但是我怕我停更等完结之后就有可能坑了,我知道我就是这样的人,完全靠热度吊着一口气orz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

进度【18/10】

******

食用说明:

邪簇only

人物以剧版为主,小说为辅,但逃不过OOC

大概是正剧向?

剧情,大概该有?

可能有剧情bug,有的话请提醒我QAQ

总之就是瞎几把写

******

设定:

疼痛链接,目前产生原因不明,是指被喜欢的人能感受到喜欢自己的人身上的疼痛,单方面喜欢只有感受到生理上的疼痛,双方喜欢可以感受到生理和心理的疼痛

说白了就是你痛我也痛啊!

希望能够喜欢

******

补档目录: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

18

黎簇小瞧了两公斤c4爆炸产生的威力,吴邪小瞧了黎簇作死的能力。爆炸发生的一瞬间,吴邪在遥远的青藏高原上头晕目眩内脏仿佛要炸裂似的疼,他猛地一咳一口血吐在了方向盘上,王盟在副驾驶上不明所以,被吴邪突如其来的呕血吓了一跳。

“老板!你怎么了!”

吴邪摇了摇头,很显然他在车里并没有受到什么冲击,除非王盟是汪家人给他下毒了。这一可能也因为腿上传来的极端的痛而不复存在,他身上传来的反应,都是不属于他自己,那只有一个可能,就是在古潼京底下的黎簇出事了。

他不知道那下面具体发生了什么事,但从黎簇的身体反应来看的话,问题应该不小。吴邪有些无奈,咬着牙努力忍着不属于自己的痛苦。

王盟看他的样子有些吓人,脸色苍白的宛如尸体,头上不断的有冷汗冒出,他抽了几张纸递过去,吴邪伸手去接,手抖的不成样子。

“你没事吧?

王盟小心翼翼的问,显然吴邪现在的情况并不好。

“妈的,那个兔崽子根本就没把我的话听进去。”吴邪把纸攥成一团,恨恨道。

吴邪让王盟按计划打电话给梁湾,说不定能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然而电话刚接通,就被挂断了。

“老板……”王盟忐忑的看向他,“被挂断了。”

吴邪虽然知道这是汪家做的,但还是一口恶气涌来,黎簇现在状况很不妙,鬼知道黑瞎子这家伙到底做了啥,把黎簇逼到这个份上,他都吐血了,黎簇显然好不到哪儿去,更别说他们之前只是共享疼痛,从来没有过同时出血的情况。

这事儿不在吴邪的计划范围之内。

吴邪后悔了。他早该想到黎簇并不是一个安分的人,纵然他掌握全局,甚至提前道出心意都只是想让黎簇明白只要他听他的话,他就能护他周全,然而黎簇这个未知数没他想的那么乖,完全反其道而行。

本来吴邪只要离开古潼京就不用再管那边的事情了,只要有黑瞎子在,事情就不会玩脱,现在计划肯定还在他能操控的范围之内进行着,但他意识到黎簇受伤的事情之后,就格外的烦躁,他自从上次从墨脱回来之后,很少有这么明显的情绪变化了,黎簇对他的影响太大了。

王盟能感觉到吴邪现在心情不好,硬着头皮开口:“老板,现在怎么办呀?”

吴邪也在思考,点了根烟平复了一下心情,说道:“按原计划进行,他们那边出什么事儿我们都帮不上忙,与其干着急,不如先抓紧时间做好自己的事。”

王盟还想说什么,吴邪眯着眼,吐了一口烟,将烟头湮灭在车载的烟灰缸里,继续道:“那个兔崽子回头我在收拾他。”

“要是他死了,等我把事儿办完再去找他。”

吴邪这话说的风轻云淡,王盟觉得心惊,他老板的脸上可完全看不出是刚说出要去殉情的话的表情。他们此时正处在雪山脚下,绵绵雪山在车窗外蔓延,吴邪抬手看了一眼手表,时间所剩不多,他启动车子,拒绝了王盟来开车的请求。

黎簇作的死,他就得受着。

 

引爆两公斤的c4这件事出乎所有人的预料,余波蔓延得很广,连最深入建筑内部的梁湾都感受到了震动,更别说本身就离黎簇不远的黑瞎子了。

黑瞎子是真的低估了黎簇,他没想到平时那么蔫吧的小孩儿,关键时候能玩的这么大,完全就是想拉着所有人陪葬。他气得骂了好几句脏话,苏万更是缩在角落里瑟瑟发抖。

他根本不敢想,要是黎簇把自己给作死了,吴邪这个疯子回头会怎么搞他。他带着苏万往回走了走,路已经被碎石堵死了,如果想去救黎簇,回头路应该是走不通了,只能找到梁湾确定他们的位置然后再去找黎簇。

如果他们运气好,说不定绕一大圈回去能够找到黎簇;如果运气不好,找到的是黎簇的尸体,他觉得自己也没必要再出去了。

更要命的是,吴邪和黎簇之间的疼痛链接,如果这会儿黎簇真的出了事,吴邪绝对是第一时间知道的,要是让对方知道他没护好那个小崽子让他自己玩死了,黑瞎子觉得,他可能真的活不到出古潼京的那一天了。

当然假如计划进行得顺利的话,汪家人正好找到受伤的黎簇,那对于黎簇加入他们这件事来讲绝对是有利的。

时间不等人,他们只有三天,所以黎簇不能在三天里死去,否则他们之前所做的准备全都前功尽弃。他现在只希望黎簇命能硬一点,活到他们找到他,或者活到汪家人找到他。

 

事实上黎簇的命硬的真的不是一点半点。

黎簇躺在火光里,咧着嘴肆意的笑,浑身上下都叫嚣着疼,炸药的冲击太过强烈,他头晕恶心,应该是脑震荡了,喉咙猩甜,一口呕出一滩血,这c4的威力还不赖。

至少现在在这里的人都知道有人在这人了,惦记着他的人应该都会不惜一切代价的来找他吧,无论谁先找到他,都不影响他接下来的计划。

黎簇头晕目眩,没坚持一会儿就昏死过去了。再次睁眼的时候,火光全灭,他还躺在原地,眼前一片漆黑,没有人找到他。

他心里暗骂一群废物。

周围坍塌的很厉害,前后的通道都被堵住了,黎簇在黑暗中观察了一下周围,通往水池的路已经被堵住了,他现在所在的位置应该是之前的那个十字口,前后都是死路,只剩下右边的道路了,不知道有没有受到爆炸的影响,黎簇现在的情况也没办法去探查,他浑身疼的动弹不得,最严重的还是他那条左腿,黎簇只瞟了一眼就觉得疼痛成倍的增长,之前的时候全身被震得麻木,没了知觉,现在回过神了,他才意识到,自己作了什么大死。

他觉得自己体内仿佛有一团火,灼烧他的所有内脏,他稍微动一下就忍不住要呕血。左腿更是白骨外露,血肉模糊。

黎簇仰着头喘了口气,只觉得这次玩脱了。

再想到吴邪还跟他有链接,他忍不住苦笑,这个时候他才有点后悔跟吴邪之间有这该死的链接。吴邪此时此刻应该还有别的事情要做,只希望这痛感没影响到他,要是这链接能断的话就好了,至少吴邪就不至于跟着他受罪。

评论(44)
热度(54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正之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