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正之风

大众雷点不配吃同人粮,滚

【邪簇】疼痛链接19

可能又得断更了,剧情又卡了QAQ

本章有大量私设,请自行避雷。

这章瞎扯的东西别当真,我自己也不知道在写啥,就是坦白一下这个链接是怎么来的,肯定是有bug,请不要太当真,没有任何原著依据。

如你们所见已经19章了,让我们想象如何在一章之内完结这篇……

给我自己跪了,为什么废话这么多啊,我根本不知道自己还能写多久,但我觉得离完结真的不远了……【你们就当我是在放屁吧】

1.还有个问题就是——900fo没有单独点梗,就在本章评论里点吧(之前的车没有后续了真的)。

2.然后距离千fo也不远了,会有福利,具体等千fo在公布。

3.这篇不是要完结了吗,你们还想看长篇吗,没有我就洗洗睡了 

进度【19/10】

******

食用说明:

邪簇only

人物以剧版为主,小说为辅,但逃不过OOC

大概是正剧向?

剧情,大概该有?

可能有剧情bug,有的话请提醒我QAQ

总之就是瞎几把写

******

设定:

疼痛链接,目前产生原因不明,是指被喜欢的人能感受到喜欢自己的人身上的疼痛,单方面喜欢只有感受到生理上的疼痛,双方喜欢可以感受到生理和心理的疼痛

说白了就是你痛我也痛啊!

希望能够喜欢

******

补档目录: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

19

黎簇因为受的伤太严重,不敢随便乱动,无论如何他都要坚持到有人找到他,随便挪动对他一点好处都没有。

汪家人找到黎簇的时候,黎簇差不多去了半条命。

黎簇迷迷糊糊的被他们弄醒,以为这群人至少应该先给他治疗一下伤口,没想到上来就掏出一条黑毛蛇,那蛇和黎簇之前看到的不太一样,颜色有些鲜艳,而黎簇在生死边缘挣扎根本没空细想就被对方掐着蛇的毒牙咬在了他的大动脉上。

黎簇陷入昏迷之前不禁唾骂对方没人性。

姑且称他是在梦中吧,黎簇接收到的信息并不多,但都尤其重要。

他之前从吴邪等人那里只获取了零星的信息,如今那个自称是吴邪三叔的人生动形象的讲述了吴邪所处的困境。黎簇尚不能判断到底谁是正义的,事实上这并不重要,他并没有要当正义使者的梦想。只是因为吴邪孤立无援,只是因为他先遇到了吴邪,只是因为他喜欢吴邪罢了,哪怕吴邪不属于正义,他也是愿意做这些的。

仿佛这些简单的理由,便足以支持他就选择好阵营。

——只是因为吴邪罢了。

 

黎簇通过汪家人的言语中大概明白吴邪为什么会那么确定汪家人不会杀他了。因为他能读取费洛蒙的能力是他们十分需要的。

对方领头的那个人个子很高,体格看着也是其中最健壮的,说话很有分量,其他人对他唯命是从的,黎簇猜侧他们应该是一个等级分明的团体,与其用家族来称呼他们倒不如说这些人更像是雇佣兵,或许他们之间还有什么更为密切的联系,只是他不知道而已。

吴邪之前说因为要保护他,所以他知道的越少越好。黎簇也从这个大个子逼问他的过程中大致明白他的意思了。

汪家人以为他什么都知道,而事实上他什么都不知道。他在古潼京只是吴邪放的烟雾弹,黑瞎子之前也在入口的时候一脸神秘的说什么会越来越热闹的。由此看来,这里还会出现第三方,除了汪家人和他们,还会有其他人。

黎簇搞不清楚情况,不敢询问,怕多说多错,事实上他现在是这些人里最无知的那一个,所以只要是消息都对他有利,但另一方他也是最不利的,因为他不能轻举妄动,他得保证的行动不会给吴邪添乱并且对自己有利,所以什么都不做,反而是最安全的行为,事实上就他这半死不活的样子也谈不上做什么有用的事情了。

那个大个子跟他说话很不客气,只是一直要求下矿,黎簇觉得周围的蛇蜕越来越多的时候,已经不知道他们到哪里了,这里空气不太好,石壁上的蛇洞密集,加上他之前脑袋被震得有后遗症,被颠得直想吐。

他们又往下下了一层,这里的通道更加低矮,洞顶堪堪擦着黎簇的头皮,时不时会被蛇蜕糊一脸,黎簇顿时觉得恶心的不行,扭脸想吐,那个大个子实在看不下去了,找了个空旷一点的地方让其他人把他放下来,歇了一会儿。

黎簇刚喘了一口气,干呕了几下,吐出了一些酸水。一抬头就对上了嵌在石壁上的那个有盆口大的像眼珠子一样的东西。他当即就被震慑住了,如果他猜得不错的话,这边是汪家人不断下矿井找的东西,那东西突然朝他的方向转动了一下,黎簇才从大个子嘴里验证了自己的猜想。

那个确实是蛇的眼珠。黎簇腿有点软,这个尺寸的眼睛,说实话他有点难以想象这条蛇的本体有多大。

大个子见黎簇瞪着那蛇眼一动不动像是被摄住了魂一般,皱了皱眉,结果黎簇眼睛一闭晕了过去。

 

黎簇不知道是不是蛇的视线也有毒,但他确实是又被拉进了一个因蛇的费洛蒙而产生的幻境,如此看来,这条蛇传递给他的是一些信息。

他看着眼前的场景一换再换,跟看幻灯片儿似的,根本没办法链接,没一会儿让黎簇就觉得脑壳疼,信息量过大让他的大脑过载了。他还是被迫的往脑子里塞东西,比在学校上数学课的时候要痛苦几千倍几万倍,黎簇心想如果还能活着回去,他一定好好学习,人活着真的是太不容易了,和他这一路经历的其他事情比起来,学习简直就是本能一般的行为,是最轻松的。

 

“有链接的人类。”黎簇从大量的信息中竟然清晰的捕捉到了这样一句话,就好像在有好几万人中听到有人叫自己的名字一般,隐隐约约的。

——什么连接?疼痛链接吗?

“真稀有。”

“告诉我…告诉我!”黎簇仿佛在十分拥挤的人群中逆向而行的寻找着说话的声音。

黎簇头痛的只想把脑壳砸开,躺在地上胡乱挣扎,大个子防止他自残,让其他几个人使劲按住他。

“能同时出现两个可以读取信息的人类已经很难得了,没想到你们还相爱了,人类真是有趣。”

黎簇不知怎么了,那声音越来越清晰,他的头也似乎没有刚才那么疼了。

不知道谁在说话,黎簇仿佛脱离了让他痛苦的肉体,精神获得自由,处在虚空之上,脚下全是云雾,那声音从云雾之下传出,空灵而悠远,并不是人类能发出的声音,有什么东西在远处的云海中涌动,他还没看得清,一扭头看见的便是冲他微笑的吴邪,黎簇疑惑地发出声音:“吴邪?”

吴邪同他一样矗立在云海之上,脚下是看不见底的虚空,黎簇觉得心惊,试图走近他,却发现他们之间的距离并没有缩短。

“你不是吴邪。”黎簇沉着脸,这里是他的常理无法理解的地方,刚才接受了大量信息,现在他的头还隐隐作痛,“你究竟是谁?”

“吴邪”依旧存在,没有消失,但黎簇却可以的肯定那不是吴邪。

“这是你的同类。”那声音再次出现,充斥着真个空间,黎簇环顾四周,想要找到声源,没发现别的异常,他眯着眼看向对面的那个“吴邪”。

 “是你在跟我说话。”

那人的眼睛是金色的,黎簇心中不由地升起畏惧,后退了几步。

“你知道疼痛链接的事情?”

黎簇见那“吴邪”的眼睛转动了一下。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可以读取我们的信息的人类之间有的特殊链接,为了寻找同类。”

声音是“吴邪”发出的,那声音听上去很像吴邪自己的声音,但是仔细分辨听上去很像是刻意模仿的,这让黎簇很不舒服。

不过黑瞎子确实在和他相遇的时候提到了这件事,他是吴邪的同类,能够读取费洛蒙,因此吴邪能够找到他,看来这个幻想说的话相对比较可靠。

 

“同时也是一种求爱手段。”

黎簇一阵无语,他觉得每时每刻都有人提醒他喜欢吴邪这件事情。想到自己在现实中受到的伤,他犹豫了一下发问:

“怎么切断?”

“想断便断。”

这种简单粗暴的解决方法是黎簇没想到的,紧接着那声音继续道:“距离太远也会影响,因此同类太少了。”

黎簇回想起他回到北京的时候对吴邪的感知确实变弱了不少,同时也庆幸这次他们的距离应该也不近。

“吴邪”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黎簇的身边,拍了他一下,黎簇便垂直坠入脚下的深渊,这时他才发现头顶的那只澄黄竖瞳的蛇眼,与他昏迷前看到的那只一模一样,也明白过来刚才那个“吴邪”一直所说的“我们的信息”。

黎簇眼前一晕,掉入虚空,顿时惊醒。

 

大个子站在黎簇身边,面无表情的俯视着他。黎簇抹了一把冷汗,回想了一下刚才经历的事情,觉得十分扯淡,一定是因为他惊吓过度才会自己创造出那样的幻想,而他之前也因为受伤可能会影响到吴邪,太过愧疚才会让他在梦里问一条蛇关于疼痛链接的事情。

黎簇一动,腿上的伤传来钻心的疼,胸腔里也一阵刺痛,他剧烈的咳嗽了一阵,吐出一口血才缓解了一下。

“你看到什么了?”大个子踢了他的伤腿,冷漠的问,

黎簇痛呼一声,在地上扭动一下,心里一边把这群混蛋和吴邪作比较,当初吴邪绑架他的时候,可从来没这样对过他,顶多就是嘴上损他两句罢了,而现在这群人完全不把他当人看,动不动就拳打脚踢的,怎么同样是绑架差距就这么大呢,活该汪家被算计。黎簇心里骂完,扭头往大个子的鞋上吐了一口血沫。

“不知道。”

他吐唾沫的行为引怒了大个子身边的人,对方愤怒的上前想给他一点教训,被大个子瞪了回去。

“你早晚会为你今天的行为付出代价的。”那个大个子把鞋子往黎簇身上蹭了蹭,“但今天我原谅你了,因为你说的是真话。”

黎簇眼珠子一转,看来那些硬塞进他脑子里的信息对他们来说十分重要,而且对方也不知道是什么,否则就不会这么确定他说的是真话。

大个子没再问他,转身找了个地方坐下休息,其他人也都抱着装备贴着墙根,像是在等待什么时机。黎簇懒得搭理他们,开始回想起刚才在那个梦里的对话,那个人不是吴邪,只是蛇眼投影出的吴邪的幻像,那蛇眼能够模仿吴邪的声音。

他现在只想确定那个切断连接的方法时候是真的,即使不是真的他也想先试试,姑且在心理上有个安慰,至少不能在这种时候再因为他的问题给吴邪那边添什么麻烦,他对吴邪的计划一无所知,现在他知道的也是这一路瞎猜的,谁知道接下来他还会受什么伤。

这个链接是他和吴邪唯一的联系,他有些舍不得。

黎簇从裤缝里摸出一个不易察觉的小刀片,一笔一划的在胳膊上刻了一个“安”字。刻字的时间太短暂,不知道吴邪能不能感受到他传达的信息,他拇指用力的按过那些伤口,血液染红了整个手臂,黎簇咬牙闭上眼睛,心里想着切断连接。




评论(42)
热度(4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正之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