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正之风

大众雷点不配吃同人粮,滚

【佐鸣】我不喜欢这世界,我只喜欢你7(520加更)

520 来得突如其来,我祭出了我最后的存稿!

希望今年的佐鸣也可以结婚!

只要大家看得开心就好!么么啾!

*******

标题太长我觉得好麻烦所以起个短称吧!

就叫“世界和你“好了!

关于第8章呢,可能要推迟更新啦!最近作业什么乱七八糟的事情很多,所以下次更新晚一点啦~~~

给喜欢佐鸣的你一个吻!

******

补档:

NO.1    NO.2    NO.3    NO.4    NO.5    NO.6    

******

NO.7

1.

一直以来,鸣人对我而言到底是怎样的存在呢?

 

一开始就互看不顺眼的我们,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将对方划为同类了呢?

 

大概是我觉得我们的孤独是相同的时候;大概是我在他的眼睛中看到孤独的我的时候;大概是我觉得看着他就不会那么痛的时候;大概是他毫不迟疑地冲进魔镜冰晶就我的时候;大概是我身体不由自主动起来保护他的时候;大概是我在终结谷的雨中注视他的时候……

 

大概就是我们都不打算放弃对方的时候。

 

我也曾经想过,如果、如果鸣人当初选择放弃的话,我也许就能毫不犹豫的杀了他,也不会为了什么羁绊而犹豫、迷茫,也许我们彼此的道路都会因此而简单些,或许早在我们第一次在终结谷相遇的时候,我们就已经死在彼此的手中,然后跟这个折磨我也折磨他这么多年的世界说永别了。

但是。

鸣人成为了这个“但是”,他让我们的命运走向了新的方向。

我们之间像是被因缘牵绊着,因此谁都无法逃离谁,我无法杀了他来斩断我们之间的羁绊,所以我认输了,向这个我追逐多年的鸣人认输了,正如我爱罗所说的那样,我最终还是没能固执地过他。

 

回到最初的问题,鸣人于我而言是怎样的存在呢?

 

“我就是那个唯一。”

 

我突然想起终结谷之战时,他回响在整个山谷的声音。

是啊,你就是那个唯一。

 

2.

——为什么我会和鸣人坐在一乐拉面呢?

被大碗叉烧拉面糊了一脸热气的我盯着碗里的叉烧这么想到。

听见身旁的鸣人一脸兴奋地大声说着“我开动了”的样子,我心累的叹了口气,总觉得我被身旁这个白痴色诱了,明明没有用色诱术。

 

拉面店的老板跟咋咋呼呼的鸣人打过招呼之后,又看向我。

“好久不见啊,佐助。”

听到这样的问候,我不禁一愣,我没想到在这里还会有人不带恶意的跟我打招呼。

“好久不见。”我朝他点了点头。

 

我对拉面并不排斥,但是比起叉烧拉面来讲,我更喜欢番茄拉面。

偷偷看了眼拿着筷子和老板聊天的鸣人,我又回头看了看碗里的叉烧。

说起来,鸣人好像十分钟爱叉烧的样子,我捏着下巴纠结了一会儿。

这个家伙好像还不喜欢吃蔬菜,我拧着眉头看着他碗里泾渭分明的蔬菜和叉烧,这个吊车尾在某些地方还真是执着啊,我趁着他不注意的时候,把碗里的叉烧夹给他,又把他碗里的青菜偷渡过来。

鸣人突然抬起手肘差点撞到我的筷子,我吸了一口冷气,做这种事情要是被发现了也太……丢人了,我假装若无其事的样子,吃了一口拉面。

然后抬起眼皮就看到老板带着神秘的微笑看着我。

我惊得手抖了一下,夹在筷子中的面也滑进了汤汁,然后汁水四溅。

我示意老板不要告诉鸣人,赶紧去拿纸巾,抹去溅在桌子上的汁水。

“噗哈哈哈…”鸣人指着我捧腹大笑。

我用看智障的目光关怀了他一下,继续擦拭桌子。

我感受到脸上一凉,吃惊的转头就见到了一副让我脑内爆炸的画面。

 

“把汤汁吃到脸上这么逊的事真不像是你能做的出来的啊,佐助。”鸣人那个笨蛋嘲笑道。

然后他将沾了我脸上汤汁的指尖抹在了嘴唇上,随即抿了一下,然后伸出舌尖舔掉了,表情似乎还很意犹未尽的样子。

 

“你在做什么。”我不知道我是用什么样的表情说的这句话,我只能感受到我耳尖以一种不可思议的速度变热变烫,刚才鸣人触碰过的脸颊也像是被点着了一般。

 

——好热。

——木叶深秋的夜间竟然这么热么?

 

鸣人听到我的问题沉默了,一反常态的说要去买木叶新出的汽水,我看不清他的表情,他抓起青蛙的钱袋冲出拉面店留我一个人在店内和手打大叔面面相觑。

我的脑子很乱,刚才鸣人抿唇的那一幕就像是在我脑内定格了一般,我头一次慌乱的不知如何是好。

 

“哎。”老板叹了口气。

“你们两个还真是让人担心啊。”说着老板露出了那种复杂的表情。

我低着头看着碗里的鱼板,不由自主地捏紧手里的筷子。

明明是那个吊车尾做出这种莫名其妙的举动,明明是他才让我变得这么奇怪的,明明都只是他的错,明明只要放弃带我回木叶,我就不会背负这些烂七八糟的言论。

明明……

 

“你这孩子也背负了许多吧。”

“和鸣人一样很痛苦吧。”

老板冲着我露出一个微笑,我看着他带着皱纹的微笑,突然想到了鼬哥。

我以为整个木叶都会像佐井一样觉得我就是鸣人痛苦的根源。

 

——嗯,很痛苦啊。

 

“所以你们一定是能相互理解的。”老板越过前台拍了拍我的肩膀。

 

这个时候鸣人回来了,抱着两瓶汽水,露出白痴的笑。

 

“哈哈,佐助你刚才的逊样我一定会告诉小樱的!”

恕我直言,我这筷子过去你可能会死,鸣人。

我们之间奇怪的气氛已经消失,我侧脸看了看鸣人微红的眼角,默默的继续吃面。

当鸣人再次把汤汁溅到我的脸上的时候,我已经忍无可忍了。

我转头怒瞪,他却伸手挡在我的眼睛上。

“你竟然用写轮眼,太过分了!”

 

哈?

这个智障说什么呢?整治他根本不需要写轮眼。

 

可是我侧脸从金属勺子的反光上看到了我瞪大的猩红单眼。

 

我的写轮眼失控了。

 

 

3.

我将写轮眼失控的事情跟樱说过后,她也很严肃,强势的带我做了全套的检查,最后在拿到一切数据正常的报告时长舒了一口气。

“这种情况最近有出现过么?”樱浏览着报告问我。

我仔细思考了一下,似乎只有那天和鸣人一起吃拉面的晚上出现过,此后并没有出现类似的异常情况。

“没有。”我摇了摇头。

“报告显示数据正常。”樱舒了口气。

“应该没什么问题,有可能是之前佐助君之前换眼太过仓促,加之随后左眼又开了轮回眼,所以双眼还没有适应这样的平衡,还有之前大战的时候你又受了那么重的伤,虽然最近恢复得很好,但是那样的重伤对自己本身肯定是会有影响的。所以这种现象的出现概率还是存在的。”

“不过不用担心,只要最近不要太辛苦,注意查克拉量的处理,很快就会恢复的。”

语闭,樱冲我露出了一个安心的微笑,我点了点头。

 

随后她想起来我和鸣人的事情又问了两句,我郁闷的解释了当时情况,她笑的前仰后合的,我有些无奈。

“樱。”

“抱歉,佐助君。”她强忍住笑意看向我,不过很快又扭头偷笑,我无语地离开了医疗室。

 

走出木叶医院我又想起来,那个吊车尾说想要第七班一起做任务,我打算提前跟樱打好招呼,毕竟谁知道那个笨蛋会搞出什么幺蛾子。

邻近医疗室门口,我听到樱在和另一个人交谈的声音,听到自己的名字的时候,不由自主的在门口停了下来。

 

“你真的不喜欢佐助君了?”那个声音是井野。

 

4.

我为我听到事情感到庆幸,可以说樱的那番话让我如释重负。

我在心中很清楚樱对我的感情,如果她主动要求我回应她的话,我想我应该不会拒绝,纵使我清楚地知道我对她的感情和她想要的感情有千差万别,但是除此之外我想不到可以补偿她的方式。

但是,樱拒绝了我。

对此我觉得松了一口气,对于她来讲似乎太过残忍。

评论(13)
热度(47)
© 不正之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