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正之风

大众雷点不配吃同人粮,滚

【邪簇】疼痛链接05

昨天我收到LOFTER第一笔打赏,是来自  @天青过雨 金主的包养

说真的我开打赏完全是因为觉得很高大上,完全没想到真的会有人给我打钱,幸福来得太突然,真的非常感谢这位金主【鞠躬】

虽然收到打赏真的很高兴,但是这里还想说一下,我写文完全是为了开心,再多点私心是想让磕邪簇的人多一点,所以写文真的不是想从大家这里获取什么,打赏什么的就请不要破费了,大家拿着钱吃吃喝喝开开心心就行啦W如果想要支持我的话,点点小红心和小蓝手就是我最大的收获,觉得不麻烦的话,欢迎评论来和我唠嗑【笔芯】

顺便说一下,之前预计10章完结的,我发现我这个剧情走的好慢啊,不知该如何是好,所以有可能会增加章节,我尽量还是保持在10章左右吧

感谢看文的各位,祝你们磕粮愉快❤

******

进度【5/10】

*******

食用说明:

邪簇only

人物以剧版为主,小说为辅,但逃不过OOC

大概是正剧向?

剧情,大概该有?

可能有剧情bug,有的话请提醒我QAQ

总之就是瞎几把写

******

设定:

疼痛链接,目前产生原因不明,是指被喜欢的人能感受到喜欢自己的人身上的疼痛,单方面喜欢只有感受到生理上的疼痛,双方喜欢可以感受到生理和心理的疼痛

说白了就是你痛我也痛啊!

希望能够喜欢

******

补档目录:01 02 03 04

******

05

黎簇没有什么时候比现在更希望梁湾在他身边了。

鬼知道那条恶心的虫子为什么会寄生在吴邪他们的身体里,就在刚才他看着曾爷因为杨红露失手从活生生的人变成了一具尸体,他还没缓过劲儿,吴邪就不要命地冲上来送人头。

说实话黎簇有点恼火。

“黎簇,你来。”

黎簇对于吴邪的要求很懵逼,他以为这事儿怎么轮也轮不到他吧。偏偏吴邪不爱按套路出牌。

黎簇手里掂量了一下昨天他还用来吃肉今天就变成手术刀的刀,一时间心生感慨,世事难料啊。

他本是个彻头彻尾的失败者,他想要来一场巨大的改变,但真的面临这种紧张刺激颠覆他生活的情景,他又有点怂地想要退缩,他不知道吴邪带着他来沙漠有什么目的,起初他还会心生叛逆想要逃跑,自从吴邪牵着他的手蒙住他的眼睛带他往前走的那一刻开始,他心里的某样东西就变得不一样了。

吴邪成为了他人生中最大的变数,他不知道之后的自己到底会不会怨恨他,但至少现在他不能让吴邪就这样死去,他觉得这个男人更应该为了什么惊天动地的事情而牺牲,而不是被这样一条长虫捉弄死,这种丑陋的死亡是对他的侮辱。

黎簇撩起吴邪的上衣,露出了那些惨不忍睹的挠痕,甚至他还能清晰的感知到对方的痛楚,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在这样的紧要关头这么冷静,从来没有在别人身上划口子经验的他,竟然能在吴邪断断续续指导下,稳准狠的划开吴邪的皮肤,将虫子从对方的身体内一点一点的卷出。

他肚子上的相同位置也因此传来清晰的疼痛,那席卷而来的痛楚让他眼前一黑,他咬紧牙关闷哼了一声看了眼吴邪,对方脸色苍白满头冷汗可见这痛感的不寻常,黎簇不知道自己哪儿来的忍耐力,竟然忍着身上不属于自己的痛楚而坚持将虫子拔出,虫子被甩出去的那一瞬间,黎簇就失力软倒在地,腹部传来的痛感过于清晰,冷汗顺着他的额角滴落,他看了一眼沾满吴邪鲜血的双手,不顾腹部传来的疼痛,迅速站起来扑到吴邪跟前,吴邪气短的情况和刚才曾爷很像,浑身抽搐了一阵,腿儿一蹬没了反应,黎簇瞬间觉得全身血液从头发丝凉到了脚趾尖儿。

“吴邪!你醒醒!”

此时黎簇的脑子一片空白,完全不知所措。

——吴邪被我杀了……

他惊慌失措地张着嘴,眼泪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流了出来,点在手背上将惨红的血迹晕开。

“咳、咳咳咳……”

随着一阵咳嗽,黎簇从慌乱中回过神,吴邪正捂着伤口大口的喘气。

“吴邪!我还以为你死了!”黎簇顾不得其他人,一把抱住刚直起身的吴邪,嚎啕大哭,“吓死我了……”

吴邪没预料到黎簇会是这个反应,小孩儿的眼泪顺着他的脖子一直流进衣领。他一手捂住伤口,另一只手迟疑了一下,拍了拍黎簇的背。

“我没事,你先起来,抓紧时间救其他人。”

黎簇抹了把眼泪,找了卷纱布赶紧给吴邪包扎,腹部不断传来的疼痛让他经不住皱眉,刚才事态太过紧急没来得及注射麻药,虽然吴邪面不改色,但黎簇却能清晰的知道对方忍受着多大的痛苦。如果这是在他自己身上的伤,他可能早就痛的晕死过去了,哪儿还能腾的出手去救人。

等到所有人都被挑出虫子之后,老麦带着人把虫子装进桶里带到外面烧死,其他人都面色惨白,被这事儿折腾的不轻。

黎簇见没人注意他,躲到一边儿捂着肚子坐下,把脸埋进手臂才露出了因腹部传来的阵阵疼痛而扭曲的表情。

“嘶——疼死了……”

黎簇小声嘟囔。

“吴邪这变态到底是怎么忍住的……靠……”

“你一个人在这儿干嘛呢?”

吴邪的生硬从头顶传来。黎簇赶紧整理好表情从手臂里露出两只眼睛,闷声道:

“腿软。”

黎簇不想让吴邪知道自己能感知到他的疼。

虽然吴邪以绑架的名义将他带进沙漠,但这一路以来,却对他多加照顾,他不是个铁石心肠的人,这个人对他的好他都放在心上,在吴邪眼里他是个不谙世事没经历过风雨的孩子,他根本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突然能感觉的吴邪的痛了,这对吴邪来说不是件好事,他什么忙都帮不上,吴邪已经很照顾他了,他不想因此再让给对方添麻烦了,只是一份疼痛而已,他能承担得了,他想证明自己是一个成年人,不仅仅是嘴上说说的那种。

更重要的是,他也想让吴邪知道他不是只会添麻烦。

 

“这么点儿风浪就不行了?”吴邪调笑道,“来,让我看看吓尿了吗?”

“你滚。”黎簇无精打采地骂道。

“行了,不开玩笑了。”吴邪捂住腹部打算挨着他坐下。

黎簇机警的抬头,伸手阻止了一下问道:“你打算干吗?”

“没打算扒你裤子,让我坐会儿,疼死我了。”吴邪露出一个龇牙咧嘴的表情。

“你可长点儿心吧,你伤到哪儿了你自己不清楚吗,这么坐着你也不怕没被虫蛀了反而失血过多死了。”黎簇从地上站起来,翻了下白眼。从别的地方给吴邪找了把椅子,扶着他坐下。

“孩子大了,知道疼人了啊。”吴邪笑道。

黎簇没心情搭理他这些俏皮话。

吴邪捂住腹部艰难地坐下,黎簇没忍住说道:“你刚才冷静地手起刀落,我还以为你不疼呢?”

“疼,但不能露出破绽,我得维护住自己的人设。”

黎簇吐槽:“敢情你绑匪的人设还在呢?”

吴邪一愣,笑了一下继续和黎簇绊嘴:“可不是,毕竟你斯得哥尔摩综合症还没痊愈呀。”

黎簇露出一个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没在理他。

        因此也没看见吴邪眼睛里藏着的意味深长。

评论(13)
热度(5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正之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