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正之风

大众雷点不配吃同人粮,滚

【邪簇】疼痛链接06

本来昨天晚上发来着,但想了一下又决定再改改,所以拖到今天了,下午应该还有一更WW

另外,这章有点一言难尽,请记住,我的初心是想发糖的。至于你们看到的是不是糖,概不负责ORZ

进度【6/10】

******

食用说明:

邪簇only

人物以剧版为主,小说为辅,但逃不过OOC

大概是正剧向?

剧情,大概该有?

可能有剧情bug,有的话请提醒我QAQ

总之就是瞎几把写

******

设定:

疼痛链接,目前产生原因不明,是指被喜欢的人能感受到喜欢自己的人身上的疼痛,单方面喜欢只有感受到生理上的疼痛,双方喜欢可以感受到生理和心理的疼痛

说白了就是你痛我也痛啊!

希望能够喜欢

******

补档目录:01 02 03 04 05

******

06

吴邪不知道自己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过分关注黎簇这个小孩儿的。

一开始,或许只是因为这个孩子和当初的自己很像,所以他才忍不住流露出一些包容和宠溺,但是自从发生了苏日格家的事情以后,他才发现,他搜寻那个孩子的目光变得频繁不少。而因此他也发现,黎簇和他其实完全不一样。

至少眼神深处有些本质的东西是不一样的。

要让他该怎么形容黎簇呢?他本质是个随时可以走向毁灭的人,他什么都不畏惧、什么都不在乎、什么都不留恋,似乎下一秒就可以和敌人玉石俱焚,但表面上表现出的却是一个脆弱无比、不堪一击的普通少年。不知道为什么,这样的黎簇总是让吴邪很揪心。

如果可以的话,吴邪希望黎簇可以过得更平凡一点儿,普通的日常会消磨掉他的眼里的冷漠,打磨他的心中的决绝。

这样的希望成了吴邪不可自抑的保护欲。

吴邪和黎簇远离人群,坐在遍布黄金的沙地上商业互吹,他看着黎簇眼角的笑意最终蔓延至眼底,心脏某处因为少年笑而柔软的不像话,有些东西确实发生了改变。

少年肆意的笑在阳光下格外明媚,吴邪却低着头不敢多看,生怕下一秒有什么不可控的情绪喷涌而出。

黎簇一身风沙觉得难受,想下海洗个澡,和吴邪绊完嘴,就在站起来脱衣服。

“你要不要下来一起啊?”黎簇赤裸着身子站在海子里朝着吴邪撩了捧水,笑着问道。

吴邪被黎簇赤裸的上半身弄得心律不齐,冲对方扬了一把沙以示拒绝,谁知黎簇玩心大起,将海子里的水撩得水花四溅。

正午的沙漠天气正好,阳光铺洒在水面上,波光粼粼的水光映着少年白皙的皮肤,晃得吴邪眼花,他本不想再看,目光却不受控制的追随着对方,视线描摹着少年身体的线条,吴邪觉得有点口干舌燥。

心口的瓶盖儿还是没能拧紧,他想锁在心里的情绪最终还是没能够躲过欲望的诱惑,溢了出来。

吴邪看着水里的黎簇,苦笑了一下,仰躺在沙地上闭上眼,强迫自己转移视线。但对方撩水的声音却无限放大,侵袭着他的耳朵,他的脑子自动将声音转换为画面在脑海里播放。让吴邪忍不住在心里骂了句脏话。

黎簇洗完澡上岸的时候吴邪正躺着假寐。

“你不去洗洗吗?”黎簇光着身子他身边遛鸟,手里拿着内裤正往身上套。

“水怪冷的。”吴邪伸手挡在眼睛上,不知道是在遮光还是在遮别的。

黎簇穿上长裤,还没把裤链拉上就弯腰捞地上的上衣,腰部的线条就这么毫无顾忌地穿过指缝盛在吴邪的眼睛里。

“真脏。”黎簇促狭地回头笑他。

吴邪也因此回神,心里暗骂这小子记仇。

等黎簇穿好衣服了,吴邪也从沙地上爬起来,拍了拍沙子,准备往回走。

“不再坐会儿?”黎簇诧异道。

吴邪伸手撸了一把黎簇还有些湿漉漉的头发,说道:“赶紧回去把头发擦干。”

黎簇看样子有点儿不乐意:“坐这儿晒会儿就干了。”

“为什么不想回去?”黎簇不怎么会掩藏情绪,吴邪一下子就能看出来对方那点儿小心思。

“看着他们心里烦。”吴邪知道他是烦他们之间的勾心斗角、心生嫌隙。

“那就再坐会儿,别感冒了。”

黎簇点了点头,吴邪走到他身边儿坐下。

两个人沉默了一会儿,黎簇突然开口:“你伤口还疼吗?”

吴邪下意识摸了一下腹部,答道:“好多了。”

黎簇看了他一眼,那眼神清澈通透仿佛一瞬间就看透了他的谎言。

吴邪突然想到他和黎簇之间的疼痛链接,鼻子还有些隐约的痛感,早上为了找路,小孩儿没少受罪,因为疼痛链接的关系他自然也没讨到好,不知为什么想起这件事儿让吴邪嘴角忍不住上扬。

“要是我疼你也疼,我绝对对自己下狠手整死你。”黎簇突然阴郁道。

吴邪心头一跳,没接话。

“你是不是一直都这样儿?”吴邪没继续看他,黎簇的声音听起来闷闷的。

“哪样儿?”

“逞强。”

吴邪一下子噎住了似的,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以前也这样儿吗?吴邪望着远处沙丘和天空的交界处沉默着。

——小爷我以前那是前有人顶天尾有人断后,什么事儿能轮到我逞强啊?

吴邪心里一酸,那些给他顶天的人断后的人后来都没了。要塌了的天可不得他顶着?该断的后可不得他留意着?

——人总不能天真一辈子,不是吗?

黎簇也沉得住气,跟着吴邪盯着那天际的一线不说话。

“哪儿能,谁不都得有点儿天真无邪的时候吗?”吴邪良久憋出这么一句。

“好好珍惜现在你还能天真的日子吧。”

黎簇玩沙子的手一顿。

他最终还是触碰到了吴邪心中的那块儿屏障,纵使吴邪和他聊再多的过去,但总有一些东西是避免触及的,比如他三叔,再比如他那个不怎么爱说话的朋友,或者还有些其他的什么人或者什么事情,这些东西将他们之间划分的一清二楚。

黎簇掕得清儿,毕竟吴邪看上去就不像是有平凡经历的人,他不想说,他就不再问。人嘛,谁还没点儿难忘的经历?更何况他对吴邪来说又不是什么能掏心窝子的人,不过是萍水相逢罢了,若不是七指图在他背上,他大概一辈子都没机会能和吴邪这样的人认识。

但是,这掕得清楚是一回事儿,而想得明白又是另一回事儿。

他能感觉到那种心痛的感觉。

以前不怎么清晰,最近越来越明了,突如其来的心悸已经不是一次两次,就在刚才吴邪因为他的话沉默了好一阵,他正好心头传来揪心的疼,结合之前吴邪和他的疼痛链接,他也明白了,之前那些不明所以的心痛是怎么回事了。

那些像被人捏着心脏似的痛苦,不是他自己的而是吴邪的。

黎簇突然不想晒太阳了,他想回到聒噪的人群中去,那些人虽然很烦,但至少不会让他这么难受,或许正是因为他们分散着吴邪的注意力,他才将自己从那些不为人知的记忆中打捞出来,而他也才能从被人捏着心脏一般的痛楚中抽身而出。

——既然不想让被人知道,就不要把疼痛连接到我身上,我受不住。

黎簇胸口闷痛,不知道是吴邪的痛还是他自己的痛。


评论(17)
热度(53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正之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