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正之风

大众雷点不配吃同人粮,滚

【邪簇】疼痛链接07

虫多注意,晚上回去我再改

您的神助攻黑瞎子已上线,请注意查收!

黎簇:退货!

本章人物OOC严重请谨慎食用!

进度【7/10】

******

食用说明:

邪簇only

人物以剧版为主,小说为辅,但逃不过OOC

大概是正剧向?

剧情,大概该有?

可能有剧情bug,有的话请提醒我QAQ

总之就是瞎几把写

******

设定:

疼痛链接,目前产生原因不明,是指被喜欢的人能感受到喜欢自己的人身上的疼痛,单方面喜欢只有感受到生理上的疼痛,双方喜欢可以感受到生理和心理的疼痛

说白了就是你痛我也痛啊!

希望能够喜欢

******

补档目录:01 02 03 04 05 06

******

07

黑瞎子对黎簇这个小孩儿印象不错。

至少在孤立无援的时候还知道提高警惕而不是轻易相信别人这一点,就挺让他满意的。他听说这是吴邪的第十八个选择。他跟黎簇闲扯淡的时候,仔细的观察过对方,敏锐且头脑清晰,是个好苗子,好好培养说不定能成大事。就这么什么都不知道的被吴邪扔进坑里摸爬滚打,黑瞎子也不好说这孩子能不能挺到最后。

不过他也没太担心,即便黎簇死了,也跟他没太大关系,反正有吴邪顶着。不过从他和黎簇的交谈中,他倒是发现了点儿不同寻常的东西。

“我看你也不怎么厉害,”黎簇耸了耸鼻子,有点儿瞧不起他,“不然你就眼睁睁看着吴邪被那东西拉下去,也不去救他。”

这小孩知道他的身份之后第一时间问的竟然不是怎么出去,而是为什么没去救吴邪?这事儿有意思了,他是该夸吴邪眼力好挑了个好苗子还是该夸黎簇没有忘恩负义当个小白眼狼?

“我本来就是来保护吴邪的,结果现在那俩傻子嗖嗖没了,我这处境十分尴尬。”黑瞎子想试试黎簇,感觉能从这小孩儿嘴里套出点儿有趣的东西。

“当然了,吴邪死了,对我来说是个好事儿,我不用遭罪就能回去了。”黑瞎子伸了个懒腰,长腿一身搭在黎簇旁边儿的座位上,姿态慵懒。

“正好我带的干粮和水也能把你给带出去,明天早上咱们就能返程。”

黎簇心里唾骂吴邪认识的都是什么狼心狗肺。

“不行。”

黎簇把保质期十年的青椒肉丝炒饭放到一边儿,噎了一下,灌了口水才咽下去。

“吴邪没死,你得下去救他。”

黑瞎子一动不动,但黎簇不知道他在打什么主意,所以吃饭的手也停下来了。

“你怎么知道他没死,你白天也看见他俩被九头蛇柏给拽下去了。”

黎簇低着头,手按住腹部,那里还隐隐作痛,但他不知道该不该将这件事告诉对方。

“他肯定没死,你得去救他。”

“凭你的一面之词,我再把命赔进去,岂不是亏大发了。”

黎簇不知道如何作答,不说话。

“那就这么说定了,明天早上咱俩出发,你赶紧吃饭。”黑瞎子道。

“吴邪身上有伤,是在苏日格家里为了把他身体里的虫子抽出来,我划的。”黑瞎子带着墨镜,黎簇也不知道他是什么表情,但他知道对方在听,“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能感觉到他身上的疼。”

黎簇咽了口唾沫,抬头看黑瞎子。

“所以他肯定没死。”

黑瞎子也没想到能诈出这么劲的料啊,情不自禁打了个口哨。

“你能感受到吴邪身上的疼?”黑瞎子问道。

黎簇点了点头。

“那……吴邪也能感受到你的疼?”黎簇怎么觉得这人看起来那么八卦,为了让对方更信任他还是诚实地摇了摇头:“我不知道。”

黑瞎子听完之后,心里憋了个坏,对黎簇说:“手伸出来。”

黎簇像只兔子一样,突然警惕,仿佛耳朵能竖起来。

“你要干嘛?”

黑瞎子嗤笑了一声:“我三更想杀你,绝对不让你活到五更,就是给你做个记号。”

黎簇半信半疑的把手伸过去,黑瞎子手起刀落,黎簇还没来得及缩手,手臂上就被画了个大口子,血哗哗往外涌。

“卧槽,你有病吧!”

“用一道疤,换吴邪的命,不亏吧?”

“呵呵,你开心就好。”

黎簇暗骂黑瞎子神经病,但心里还是高兴他能去救吴邪。他问黑瞎子要了纱布包扎了一下手臂,继续吃饭,谁知道刚把饭盒放下,就眼前一黑,昏睡过去。

第二天黎簇被九头蛇柏拽到地底下的时候,心里骂的全是那个一键换装的黑眼镜,骗了他不说,指不定吴邪没救出来他自己先折在这儿了,等到他俩一起掉进这个底下建筑的时候,他还没来得及骂人,黑瞎子脸上倒是看不出什么但语气里满满的嫌弃之情:“拖油瓶。”

“靠。”黎簇骂了一句,“要不你出的那个馊主意咱俩能这么狼狈吗?”

黑瞎子没搭理他,拿着手电四处照了照,黎簇也发现这里面没有九头蛇柏的触须,看上去还挺安全的,瞬间精神,扯着黑瞎子追问:“你说吴邪会不会没死?”

“吴邪也会在这儿吗?”

黑瞎子走在前面说道:“死没死不知道,能找到尸体也行,不过他死没死你不知道啊?”

黎簇刚才也有点激动过头了,这才意识到只要他还能感受到吴邪身上的痛,就说明对方还没死。

“走,去前面看看。”

黎簇跟着黑瞎子倒是涨了不少见识,虽然他迫不及待想要去寻找吴邪,但是见黑瞎子不紧不慢谨慎的样子,也不好催促因此一路上倒是学到了不少知识。

黑瞎子也不是免费家教,显然是因为吴邪接下来的计划里,这个孩子在其中起到了很大的作用,若是真的什么都不会,就在坑里瞎扑腾,别说活过三天了,怕是都活不过三个小时,黎簇提前出局显然对他们来说没什么好处,教他一些求生技并不在计划之内,但黎簇学得快,黑瞎子也不藏技,一路上两个人谨慎小心,除了发现一个长得挺像人的怪物尾随他们,其他的倒还是一切顺利。

但好景不长,黑瞎子察觉到黎簇状态不太对,手电筒的光打在他的脸上,脸白的像个鬼,把黑瞎子吓了一跳,黎簇揪着胸口的衣料,呼吸急促,满头冷汗。

“嘿,你咋了,有没有事儿?”

“没事儿,”黎簇深吸了一口气,地下的而空气不太好,但因为在沙漠下面,水汽不大,倒是干燥的很,他冲黑瞎子道,“继续走吧,我有点儿担心吴邪。”

“你有幽闭恐惧症?”

黎簇点了点头。

“那你还跟着要下来?”

黎簇瞪了他一眼:“是我要下来的吗?你自己拍拍胸口,良心不会痛吗?”

黑瞎子也狡辩:“要不是你昨天吵着嚷着要找吴邪,咱俩现在早都回家了。”

“我看是你有病吧,斯德哥尔摩综合征。”

“对,我有病,你快少说点儿废话,吴邪要是死了,你一分钱也别想拿,我会把全部都告诉你的雇主。”小孩儿张牙舞爪地威胁他。

黑瞎子觉得有点儿无奈,没办法只好走在前面带路。

过了一会儿,黑瞎子有听见黎簇嘴里念念叨叨的,不耐烦道:“你念叨什么呢?招鬼呢。”

“没、没什么。”

过了一会儿才听清楚一句什么“没什么可怕的,吴邪会带我回去的。”

黑瞎子笑着推了推眼镜,心想吴老板的春天要来了啊。小孩儿念念叨叨的确实招人烦,黑瞎子就和他说话,虽然两个人基本上是抬杠,但显然让黎簇窒息的感觉减轻了不少。

“哎,我说你是不是喜欢吴邪啊?”黑瞎子突然开口。

结果把黎簇吓得半天没说出话来,过了好一阵才说道:“你、你瞎说什么呢?”

“没事儿,我开玩笑的,不过你真的不喜欢他呀。”

“我为什么非得喜欢他?”黎簇反问。

“我瞧着你挺关心他,再说了你不是能知道他疼在哪儿伤在哪儿吗?他也缺一个知冷热的身边人,我觉得你俩挺合适的。”

黎簇不说话了。

“你真不喜欢他啊?”黑瞎子笑道,“不然我还能帮你问问他。”

黎簇在后边儿不知道进行了多大的心里斗争,最后嗫喏道:“那你还是问问吧。”

黑瞎子在前面笑得像只狐狸。 


评论(33)
热度(59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正之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