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正之风

大众雷点不配吃同人粮,滚

【佐鸣】我不喜欢这世界,我只喜欢你

透明写手开坑啦~~~

佐助第一人称,ooc,长篇,慎入

剧情有点墨迹,细水长流的老年人恋爱类型【其实就是我写的废话太多】

佐助内心戏很多

有些私设

暂定清水,无肉慎食

接受以上食用说明的诸位下面可以安心食用啦~~

————————————

NO.1
1.
我醒来的时候,入眼的是一片金黄。
那个被人称颂的救世英雄正安静的躺在我一旁的病床上,呼吸平稳,双目轻合。
但对我来说,他还是个吊车尾的。

这个吊车尾醒着的时候,总会用各式各样的方式来彰显他旺盛的生命力,既烦人又聒噪。
然而当他真的以这种在我面前从未有的安静姿态与我同处一个空间的时候,我却又觉得他还是像个窜天猴的好,这种安静的样子在我眼里简直碍眼至极。

窗外天气极好,我甚至能听到木叶百废待兴的喧闹声,在这喧嚣声中,我不由得回想起,回想起很多年前的事情。

2.
漩涡鸣人在没有成为救世主之前,或者说再之前一点,他就是个吊车尾的,这一点我可以用宇智波家的荣耀担保,真实可信。

非要说我和他之间的孽缘从何而起的话,也许能追溯到我们出生之前,不过这种根本不可能追根溯源的事就暂且搁置吧。

非要让我说出准确时间的话,大概是在忍者学校相互切磋的那次吧……

那个时候的鸣人,还是个令人讨厌的小鬼,在木叶他的存在令人憎恶又恐惧。当时的我,一个人兀自的挣扎在仇恨的泥潭中,并没有注意过他在村子里尴尬的处境,但是说实在的,他对我莫名的敌意只让我觉得幼稚,虽然当时我也只是个小鬼。

那次切磋,我很不幸的和这家伙一组,当时的我不屑于他的虚张声势,并且想尽快的结束这场闹剧,当然想尽快的揍这个欠揍的小鬼一顿的心理也不是没有,但是在伊鲁卡的强烈要求下还是不情不愿的结下了对立之印,如果当时的我知道这个该死的对立之印会成为这一切的伊始的话,大概会后悔的捶胸顿足。

说起来那个命运的对立之印,我和鸣人并没有结下与之相对的和解之印,我当时的想法大概是:我永远也不可能会和这种白痴和解!
事实证明,人不能相信“永远”这种欺骗性极强的词语,不然打脸这种事迟早都回来的,比如我。即使那次切磋的和解之印迟到了十年之久,

想到这里我不由的看了看隔壁病床上那个空荡的袖管,终结之谷一战结束之后,那个特殊的和解之印,给我与他命运画上了一个形状诡异的句号。

3.
自从我醒来,樱就总在病房里进进出出的忙碌,照顾我的饮食和治疗,同时无时无刻的不在担心着鸣人,她似乎是害怕我安静下来似的,总在床边讲话,要我注意休息,控制饮食,说着这间病房外的一切能给我说的事情,偶尔她实在太忙了就会让井野来做这些,我大多数时间是沉默的,但是必要时还是会回应她,我不是不想理会她,而是不知道该怎么回应她。
一直以来我都知道这个有着好看粉色头发的女孩子有多么的辛苦,尤其是为了我有多么的辛苦。我无法回应她的原因,我自己也很清楚……

我曾经可是想要用这双手杀了她的啊。

我清楚的知道,那件事已经成为我们之间最厚的那道屏障。我看着她在我面前毫无负担为我好的样子,我内心愧疚的气泡就会源源不断地涌出来。
我也曾经想过,如果可以用爱情补偿她的话,我义无反顾。

但是,这只是我以为。
当我每次想说出这些的时候,她那双通透翠绿的眼睛就会阻止我。
她眼中的坚韧与自信让我明白,这么多年来,成长的不只是我和鸣人,这个当初羞涩而自卑的女孩子也在我看不到的地方成长为了我所不熟悉的样子。

我现在不止一次的庆幸,鸣人及时的阻止了想要杀了樱的我。我不知道,如果没有她的存在,鸣人会怎么样,我又会怎么样,第七班又会怎么样。

4.
不知道怎么回事,明明重伤快死了的我恢复起来竟然非常迅速,这令人诧异的恢复力不禁让人想到九尾,说到九尾就不得不让人联想到鸣人。

这家伙真是睡着也存在感强的要命。

唉。

樱如往常一般来探望我的时候我刚总仅剩的手臂挣扎着坐起身,虽然伤口恢复的还不错,但是身体还是虚弱得很,因为,我也出了一层汗。
樱看到我的动作时,惊呼了一声,赶紧放下手中的东西,过来扶我。
等我坐直了身体,她又在我身后放了一个枕头。

“谢谢。”
我向她道谢,但她似乎有点诧异,睁圆了眼睛看着我。
“怎么了?”
我又问道。
她摆了摆手,便找了一把椅子在我床边坐下。

“佐助君,也真是的,明明伤还没有好,不要这么勉强自己啊。”
她拿起床头的记录表,在我旁边抱怨了两句。

“一个一个的,都是这么不让人省心,真困扰啊。”
樱在说话的同时,似乎想到了一些其他的事情,表情变得丰富了起来,也不再像前几天那时那么小心翼翼了。

“抱歉。”

樱在听到这句道歉时意外的安静了下来。
然后盯着自己缠绕的指尖,沉默了。

良久。

我们在沉默中尴尬不已。
樱好整以暇的抬头看着我的眼睛,叹了一口气。

“佐助君没必要道歉啊。”
语罢,她转头看向鸣人。

“无论如何,”
“我都该到道歉的,以前也好,现在也好。”

我也侧头看向领床上的吊车尾,他黯淡的金灿映入眼帘。

 

“既然如此,我希望你能等鸣人醒来,亲口告诉他,你要离开的消息。”

“你不能让他再为了追逐你的背影而奔波那么多年。”

 

说完这话的樱看着我的眼睛,之前那些担忧,那些焦虑一扫而光,剩下的是平静,如无风湖面般的平静。

 

但是。

 

喵喵喵???

我什么时候说过我要离开了?

少女你内心戏不要太多。

 

5.

我记得那天我对樱说。

 

“我没说要离开。”

 

她是黑着脸离开的……

然后我就在她离开后看着窗边,不禁想起了当年我在离开的夜里被樱拦住的时候。

 

我记得那时泪流满面的她,和木叶微凉的风。

我也记得她为了阻止我从身后抱住我,用她颤抖的声音恳求着我留下。

我还记得她几乎绝望的对我说“带我一起走吧,佐助君!”。

 

一切都恍若隔日。

 

我仍记得当时年少的我迎风而立。

我仍能感受到当时从背后传来的些许暖意。

我仍记得自己凉薄而冷漠的声音。

我仍能想起我向她显现出我最后的温柔。

 

“谢谢。”

 

那时候的少年是这么对她说的,然后就带着决绝的背影彻底与她,与他们背道而驰。

评论(1)
热度(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正之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