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正之风

大众雷点不配吃同人粮,滚

这是关于我不喜欢这世界第四章产生脑洞的图,跟大家分享一下

佐井在第七班的位置其实挺微妙的吧,以前在贴吧看文时看到说佐井其实是替代佐助才存在在第七班,这种感觉怎么讲呢?就是觉得很不甘心吧,我觉得佐井其实想法挺简单的,因为鸣人拯救(?)了他,所以他单纯的希望鸣人能够实现自己的愿望,因此也算是佐鸣之路的一大助力吧!

嘛嘛,又乱七八糟说了一大堆,我文笔太烂写不出自己想要的那种感觉,希望大家能从我的文字中感受得到一些我自己的想法!

废话不多说!

感谢看文的你们!

给喜欢佐鸣的你们一个吻。

评论(5)
热度(36)
© 不正之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