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正之风

大众雷点不配吃同人粮,滚

【邪簇】疼痛链接09

这里说下文章进度的问题,本来预期是10章结束【好像还说过可能提前完结】,但事实上我写东西很拖沓,第9章还没从沙漠里出来,所以10章完结应该是没可能了。不过按我预期想的15章左右应该差不多能完结【大概可以】

现在就有个问题,我虽然写的拖沓,但看剧版沙海的进度,我觉得我有可能会先涉及到小说沙海的剧情,我也不知道剧版改了多少(毕竟花爷的戏份都给切没了)所以,接下来,想征求一下大家的意见,大家是想看剧版剧情还是小说版

A.跟着剧版走,有可能更新进度就得慢下来等剧情

B.跟着小说走,剧情可能和剧版不一样,我也非常有可能放飞自我

大家评论区扣一下序号,我这边统计一下在下一章做决定

目前暂定进度【9/10】

******

食用说明:

邪簇only

人物以剧版为主,小说为辅,但逃不过OOC

大概是正剧向?

剧情,大概该有?

可能有剧情bug,有的话请提醒我QAQ

总之就是瞎几把写

******

设定:

疼痛链接,目前产生原因不明,是指被喜欢的人能感受到喜欢自己的人身上的疼痛,单方面喜欢只有感受到生理上的疼痛,双方喜欢可以感受到生理和心理的疼痛

说白了就是你痛我也痛啊!

希望能够喜欢

******

补档目录:01 02 03 04 05 06 07 08

******

09

吴邪让王盟给黎簇上了药,几人就继续往前走,黎簇盯着吴邪的侧脸,心里忐忑,不知道对方有没有消气。但仔细一想又觉得哪里不太对劲,吴邪一直阴沉着脸,黎簇有点不太敢去招惹他,只好跟在黑瞎子身边骚扰他。

“你能不能管好你那张嘴?”黎簇狠掐了一下黑眼镜腰,咬牙切齿道。

“你要是能管好你那颗春心萌动的心,我就能。”黑瞎子拍掉黎簇的手,笑道。

“你、你该不会也喜欢他吧。”黎簇自己揣测道。

黑瞎子在墨镜底下翻了个白眼,扬了扬手里的刀:“我喜欢你个锤子。”

黎簇缩了缩脖子,黑瞎子发现这小子是真的越来越不怕自己了。

“我觉得这事儿不大对啊?”黎簇捏着下巴,眼睛咕噜一转察觉到不对劲儿。

“哪儿不对啊?”黑瞎子哼了哼,他想看看这个榆木脑袋是不是满脑袋木头。

黎簇一开始被吴邪问到手的时候,一度以为是对方发现自己被蛇咬了,在怕被对方把自己扔给黑飞子才紧张的,但根据他自己搞的这个乌龙来看,吴邪一开始就是想问他被划的这一下,那么问题来了——

“吴邪是怎么知道我被你划了一刀的?”黎簇看向黑瞎子。

“孺子可教也。”黑瞎子莞尔一笑,“自己好好琢磨琢磨。”

说完就把黎簇撂下走到前面跟吴邪勾肩搭背去了。

黎簇眯着眼,瞧了瞧吴邪的背影,心里琢磨了一下黑瞎子的话,陷入了沉思。

 

黑瞎子勾住吴邪的肩膀,神经质似的笑出了声,旁边的王盟也跟见鬼了一样,看了他一眼。

吴邪让王盟去后面照顾点黎簇。然后把黑瞎子的手扯下来,瞪他一眼说:“你跟他说什么了。”

“没说什么,给小年轻坎坷的爱情之路指点了一下迷津。”黑瞎子推了推眼镜道。

吴邪看了他一眼,又回头看了看黎簇,这才道:“你不要做多余的事儿。”

“呦,我关心我徒弟的婚姻大事怎么叫多余的事儿?”

“你这便宜是占不完了是吧?”吴邪撞了他一下。

“说正事儿。”黑瞎子不继续开玩笑了,“你确定还要继续?”

“现在反悔还来得及。”

吴邪瞥了黑瞎子一眼:“没有时间了。”

“这孩子成了你的命门……”

吴邪打断他,沉默一会儿:“我知道。”

“你要是舍不得……”

“没什么舍不得的。”吴邪停下来,目光停留在黑瞎子的墨镜上,似乎是在注视他的眼睛又好像是在看镜片反射出的自己,“这是他必须经历的。”

黑瞎子叹了口气继续道:“你逞什么强。”

“不想让自己在乎的人受伤,这是人之常情,你何苦把自己逼成这样?”

吴邪沉默不语。

“你这趟犯的最大的错,就是动心了。”黑瞎子用手戳了戳他的胸口。

“但是这也是我最高兴的事儿。”他拍了拍吴邪的肩膀示意对方继续走,后面的黎簇和王盟已经跟上了。

“你因为汪家这几年把自己作践的跟个机器似的,你觉得这是我们想看到的吗?”黑瞎子继续道。

“大家不愿意说,是因为这些东西没人能帮你承担。”

“但黎簇不一样。”黑瞎子停顿了一下,“他是你自己选的。”

“再者说了,你疼他就不疼吗?”黑瞎子刚说完,路就走到头了,与他们隔空相对的是个穷奇门。

吴邪还没来得及细想黑瞎子的意思,就听见黎簇没见识地嚷嚷:“哎,对面那是个算盘吗?”

黑瞎子嫌弃的看向他。

吴邪心里嗤笑,确实是个算盘。

“那是穷奇,没见识。”

他听到黎簇在他身后嘟囔:“那不就是个算盘吗?”

吴邪望着黎簇嘴里的算盘,嘴角上扬,他以前也觉得那是个算盘。

 

黎簇跟着吴邪是真的涨了不少见识,吴邪随便露一手他都能惊呼半天,看到吴邪熟练的在密室里开启机关,他情不自禁地问:“你怎么那么熟练啊?”

吴邪似笑非笑的看着他,片刻之后才回答:“熟能生巧,你小子学着点儿。”

“我学这东西干嘛,撬锁用不着这么多门道儿。”

黑瞎子和王盟均一幅“朽木不可雕”的眼神嫌弃他。吴邪倒是没损他,反而说了一句:“多学点儿总没坏处。”

黎簇没招儿了,要是吴邪损他两句他还能插科打诨的斗两句嘴,但突然这么说,他不得不凑过去看吴邪鼓弄。

 

吴邪看了看机关上的文字,又琢磨了一下黎簇的背,大概摸索到了开门的技巧,他让黎簇把衣服脱了,黎簇有点局促。

“谁还没看过是怎么着?”黑瞎子不耐烦他。

吴邪幽幽的张嘴:“怎么,你看过?”

黑瞎子噎了一下,隔空扇了自己两个嘴巴,以示嘴贱的惩罚。

黎簇见黑瞎子吃瘪,开心的抖了抖,利索的把衣服脱了,经过黑瞎子的时候还做了个鬼脸。

“嘿——”黑瞎子就受不了他这贱样儿,装模作样的要抽他。

报应来得快,黎簇哭丧着脸凹造型,黑瞎子站在一边儿嘚瑟地嘲笑他,吴邪也乐得抖,这下黎簇羞耻地恨不得钻到缝儿里去。

这地宫里很冷,黎簇哆哆嗦嗦的凹完所有造型,都快被冻成雕像了,吴邪看不下去拿着衣服给他披上。

黑瞎子在旁边儿看热闹,不是的发出咂舌的声音,让吴邪很无奈。

吴邪看着被冻的哆哆嗦嗦的黎簇,他琢磨起了刚才黑瞎子语重心长跟他说的那些话。黑瞎子平时完全贯彻着看透不说透的理念在他们这堆儿人里活得最通透明白,他很少像个老妈子一样说这些话,吴邪叹了口气。

黑瞎子说的是没错,他舍不得,他要做的事儿就是个火坑,他要坚持下去,就是把黎簇往火坑里推。这让他做出抉择太难了,他为了扳倒汪家做出了太多牺牲,这个时候因为自己的儿女情长放弃,他对不起的已经不仅仅是自己了。

他恨自己管不住胸腔里跳动的心,怎么就被黎簇偷了去?黑瞎子说对,他周围的人这几年纵容他闹,陪着他疯,解雨花为他付出得就更多了,他没办法回头,他怕他一旦停下来,后半生就活在懊悔中了,一旦事情到那个地步,他不确定自己还能给黎簇什么,说不定他选择的保护会适得其反,反而有可能成为伤害黎簇的毒镖。

吴邪看着和黑瞎子斗嘴的黎簇,抿着嘴,暗暗下定决心。


评论(30)
热度(47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正之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