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正之风

大众雷点不配吃同人粮,滚

【邪簇】疼痛链接10

我把盲塚给补了,本来我想写书版剧情的小火苗也熄灭了,剧版对邪簇真的太好了QAQ我也只想写小甜饼!

昨天统计了一下大家的投票,看得出来各位求生欲很强了hhh

评论要求剧版剧情的14票,要求书版剧情的7票,所以这篇的后续剧情就跟着剧版走,因为不知道后续剧情会发生啥样的改变,所以目前还是日更,等到需要等剧情的时候我会提前通知的,感谢一直以来追这篇文的你们

再多说一句,昨晚的黎簇是告白了吧!

再啰嗦一句,这两章算是过度,9章热度猛降让我心生恐惧!

目前进度【10/10】未完结

******

食用说明:

邪簇only

人物以剧版为主,小说为辅,但逃不过OOC

大概是正剧向?

剧情,大概该有?

可能有剧情bug,有的话请提醒我QAQ

总之就是瞎几把写

******

设定:

疼痛链接,目前产生原因不明,是指被喜欢的人能感受到喜欢自己的人身上的疼痛,单方面喜欢只有感受到生理上的疼痛,双方喜欢可以感受到生理和心理的疼痛

说白了就是你痛我也痛啊!

希望能够喜欢

******

补档目录: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

10

黑瞎子没想到吴邪自己能中招,吴邪和王盟在蛇柏跟前展现了一下人类的本质,他被这俩人念叨的头大,黎簇不知道怎么就把吴邪给弄好了,黑瞎子有点好奇。

“你怎么把他弄好了?”

黎簇有点得意,说道:“复读机坏了怎么办,打一顿就好了。”

“呦吼,你这能耐不小啊,都敢揍吴邪了。”

黎簇趁吴邪离得远嘚瑟了一把。

“那我也试试。”黑瞎子不知道黎簇是在装逼,手底下一点儿没留手,愣是把王盟敲晕过去了。

“嘿,是挺管用,以后这样的事儿还得让黑爷我先来,知道了吗?”

黎簇瞪大眼,没想到黑瞎子真动手。

“您这是给敲关机了吧!”

“不都一样,反正不响了。”黑瞎子不在意地挥挥手。

黎簇无语的扭头,就瞧见吴邪一点儿也不省心的往蛇柏旁边的栈道上爬,心里叫了一声坏了,赶紧跟着上去拦他。

黑瞎子也想上去帮忙,却被没完全死机的王盟给缠住了脚,看着黎簇笨手笨脚的样子干着急。

“哎,这敲打了没反应啊!”

黑瞎子冲着黎簇喊。

 

黎簇一心扑在准备自尽的吴邪身上哪有空搭理他。他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吴邪,生怕对方一个不慎跌落下去

“吴邪,你冷静。”

“完了,”吴邪扭头用机械的声音说道,“晚了。”

“没完,也没晚。”黎簇小步的往他的方向挪。

“你听我说,你先下来,你不是答应要带我回去吗?你不能说话不算数。”

“晚了。”吴邪眼里像是有什么挣扎了一下,身体一歪向下坠去。

说时迟那时快,黎簇不知道身体哪儿爆发出的冲劲,他一脚踩在脚手架的钢管上,借力一跃,扣住了吴邪的手腕,双脚一拧绊住了另一边儿的钢管。

这架子可能是常年没用,摆在这里也不太牢固,黎簇察觉到这架子不靠谱的时候,他和吴邪往下一滑。吴邪呆愣的瞪着他,黎簇冲他粲然一笑:

“你这个骗子。”

随即转投朝着黑瞎子大吼:“黑爷你快点帮忙!我撑不住了!”

“这怎么弄好啊!我从来没听说过蛇比牛还有劲儿!”

“用他最在意的话刺激他!”

“卧槽,那你不早说!”黑瞎子骂道,“他最在意啥?”

“我他妈怎么知道,你快点儿!”吴邪的手一点一点的从黎簇手中滑出。

“涨工资了!”黑瞎子气冲云天地一吼,声音在洞里回荡,气氛一度十分尴尬。

这一声把黎簇脚下的架子震得稀碎,吴邪也掉了下去,黎簇掉下去之前心里一个劲儿骂黑瞎子“傻缺”。

谁知道,这一吼作用挺大,王盟当下就松了手,黑瞎子眼疾手快,翻身一跃接住了即将落地的吴邪,迅速转身也拉住了差点掉进机关里的黎簇。

“您能靠点谱儿吗?”黎簇没好气地爬起来,瞧着吴邪和王盟的呆滞样儿,“现在怎么办啊?”

然而黑瞎子并没有提出什么建设性的意见而是听着吴邪的话利落地把他俩捆得跟个粽子似的,然后带着黎簇找那个血清去了。

 

黎簇捧着盒保质期十年的青椒肉丝炒饭蹲在管道边儿边欣赏黑飞子群魔乱舞边吃饭,他觉得自己的心理承能力明显增强了不少,托这几位大佬的洪福,他的幽闭恐惧症也快被治好了,哪怕现在在他面前摆具尸体他都能心平气和的边吃饭边欣赏,真是物是人非啊。

“之前那事儿你琢磨清楚了没?”一闲下来黑眼睛的八卦之心又蠢蠢欲动,他是真心想帮吴邪把黎簇给拐回家,就是不知道吴邪自己到底怎么想的。

“什么事儿?”黎簇头往外伸了伸瞅着底下那些个和地板摩擦的黑飞子,头也不回地说。

“完蛋玩意儿,”黑瞎子恨铁不成钢,拿着勺子敲了敲黎簇的脑壳。

黎簇端着饭捂着脑袋反应了一下,明白是什么事儿了,笑了笑有点讨好的往黑瞎子旁边蹭了蹭:“黑爷,我想明白了。”

“你想明白什么了,我听听。”黑瞎子举着勺儿,老神在在道。

黎簇安抚地把黑瞎子的手放下来,有点小激动:“你说吴邪是不是跟我一样,也能感受到我身上的疼啊?”

黑瞎子没说话,扭头隔着镜片看着黎簇。

“我实在想不到其他的了。”

黎簇见他这反应,以为自己弄错了,有点失落,把勺子杵在米饭上,一脸的灰心丧气。

“行啊你,还不算太笨。”黑瞎子奖励性的把碗里的饭舀了一勺分给黎簇。

黎簇那俩小灯泡又跟按了开关似的,“噔”亮了,没一会儿又灭了,黑瞎子不知道他想了点儿啥,只觉得黎簇能想到这儿已经很争气了,至少比吴邪强。

“比吴邪那傻子聪明点儿。”黑瞎子嚼着饭含糊道。

“你就没想过,他要是不喜欢你怎么办?”黑瞎子有点好奇的问。

黎簇又扒了两口饭,抬头:“这你情我愿的事儿,我能怎么办?”

“他要是不喜欢我,这趟回家以后我该干嘛干嘛,大不了以后永不相见呗。”

黑瞎子有点意外黎簇这么想得开。

“所以你帮我问了吗?”黎簇舔了舔粘在嘴唇上的米粒,问黑瞎子。

“问了。”

黑瞎子见他手下的动作一顿,把勺子放了下来。

“他怎么说?”黎簇有点儿紧张。

黑瞎子刚张嘴,就看见一个黑影从他们面前一晃而过。黎簇也看见了,两个人对视了一眼,刚才的话题就这么搁置了。

黎簇没想到那个像怪物一样的家伙竟然是个人,他在对方的示意下颤抖的从那破衣服口袋里将血清掏出来抱在怀里。一转眼那人攀爬到高架之上从黎簇眼前坠落,栽到一群黑飞子里,底下窸窸窣窣一阵响声,他不忍再看。

黑瞎子摩挲了一下手里的枪,叹了口气。

“不过是执念罢了。”

黎簇没听懂,疑惑地看他。

黑瞎子扯了扯嘴角,说道:“以后你慢慢就懂了。”

黎簇没料到的是黑瞎子一语成谶。



评论(30)
热度(4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正之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