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正之风

大众雷点不配吃同人粮,滚

【邪簇】疼痛链接24

不出意外明天就完结啦!

我竟感受到一丝兴奋,至今这篇文竟然已经6w字了,我当初觉得可能4w能完结的,我已经看到无料制作费在暴涨,贫穷如我ORZ

总之,就是很不尽人意,是个没有起伏的故事,辛苦各位追文到这里了,感谢你们的支持。

进度【24/10】

******

食用说明:

邪簇only

人物以剧版为主,小说为辅,但逃不过OOC

大概是正剧向?

剧情,大概该有?

可能有剧情bug,有的话请提醒我QAQ

总之就是瞎几把写

******

设定:

疼痛链接,目前产生原因不明,是指被喜欢的人能感受到喜欢自己的人身上的疼痛,单方面喜欢只有感受到生理上的疼痛,双方喜欢可以感受到生理和心理的疼痛

说白了就是你痛我也痛啊!

希望能够喜欢

******

补档目录: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

24.

墨脱在雅鲁藏布峡谷之内,应该是青藏高原上海拔最低的地方,气候也很宜人。只是冬季总还是带着高原寒冷的风,这里的冬天和杭州的冬天差别很大。至少在这里吴邪龟缩在厚重的羊皮袄里不会被湿冷的寒气钻进骨头缝里,吴邪有的时候也会想,要不干脆留在这儿算了,这里车马难通,气候适宜,空气质量比起沿海城市也不知道好多少。可是这些他也只是想想。

他是跑到这山高水远的地方清净了,外面那些人可都等着他回去主持大局呢。胖子小花他们可都日夜盼着去除了这霍乱人心的汪家,好好安排安排打算好好过个年的。

现在所有人都按兵不动,等着黎簇从汪家给他送信。他知道黎簇没死,只是那对方为什么会切断他们之间的联系,吴邪怎么也想不明白,也许真的如王盟所说,那小孩儿怕连累他吧,他一颗心从连接被切断之后就一直悬着,丝毫不敢放松,生怕错过黎簇一丝一毫的异动。

有一回他手突然疼了一下,他惊喜万分,本以为是黎簇有什么动静,结果一看才发现是他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神到被大白狗腿划伤了,他看着伤口和刀刃上的血迹,不禁苦笑,他真如王盟说的一样中了邪了,黎簇这兔崽子真是无时无刻不在牵动他那颗本不会疼痛的心。

要是让黑瞎子知道他被自己的刀给划伤了,对方铁定会打得他回炉重造,免得出门丢他的人。他挥起衣袖抹掉了刀刃上的血,白色羊皮袄上染上了一抹鲜红的的痕迹。

墨脱这边,吴邪和苏难相安无事,两人同住在喇嘛庙里却界限分明。而在汪家的黎簇,进展的却并不顺利。

 

自从上次出了汪小媛的事情之后,汪家对黎簇警惕性很高,而黎簇如果此时想要潜入汪家内部,并不现实,好在汪小媛后来没什么事,黎簇想要去看看她,汪岑却将他拒之门外。

黎簇对汪小媛这个女孩儿的心情很复杂。单是对方那张与沈琼没什么差别的脸,就让他想要敬而远之,可如今如果他想要获得汪家的信任,从汪小媛入手便是最快的捷径。可是他实在不想用这种不堪的手段去利用她,他已经伤害过对方一次了,再来一次恐怕他自己都没办法原谅自己。

吴邪曾经在海子边上说过,他跟他年轻的时候很像。如今的黎簇则和现在的吴邪越来越像,对于这种本质发生的变化,黎簇不知道是该庆幸还是该烦恼。他不想变成一个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的人。吴邪也不是这样的人,他只是将自己逼迫至此而已,如果他真的是个坏人,从一开始就不用千方百计的护着他,黎簇可能并不了解他的从前,可他见过他曾经的照片,照片中的吴邪笑容灿烂,眼睛纯净,哪怕现在的他会故意威胁他也会假意恐吓甚至有意掩饰,却还是会在出发的前夜向他表明心意,对他露出那般明亮的笑容。黎簇不希望自己走出汪家之后变得污浊不堪,他想要成为能够配得上那个笑容的人,至少他还得是吴邪喜欢的模样。

黎簇内心挣扎了很久,还是放弃了利用汪小媛的计划,那个姑娘太像沈琼了,他每每面对对方都会情不自禁的将她当成沈琼,情不自禁的想要对她温柔,情不自禁的想要寻求安慰。这是不公平的,那是另一个完全独立的人,她的名字叫做汪小媛,脸上有好看的梨涡,她是从小在汪家长大的,擅长刀枪;并不是他在大院里一起玩过家家的青梅,也不是每次都能考全班第一的同桌,更不是金榜题名考上清华的邻居,她们不一样,无论他将谁当做是谁的替身这是对一个人的侮辱。

可是汪小媛还是花尽心思的想要接近他,黎簇很是无奈。

“你不是沈琼。”

黎簇的轮椅被汪小媛推到窗口,他叹了一口气,下定决心说出残忍的话。

“我也有喜欢的人了。”

“你这样纠缠我到底是为了什么呢?”

汪小媛抿着嘴一动不动,倔强的跟在他身后。

“我们是不一样的,汪小媛。”

“你就这么在意沈琼吗?”

黎簇坐在轮椅上,逆着光笑了笑:“这不是沈琼的问题。”

“一个人是在这个世界上就是独一无二的。你得明白,哪怕你和沈琼再相像,你也不是她,而我看到你就会想起她,就会把你当成她,就会忘记你是汪小媛。”

汪小媛站在一边听着黎簇说,手指捏紧一角,黎簇也看到了她的小动作,停顿了一下,继续说道:“这是不公平的,谁都没有资格让你替代谁,那么做的人就是个混蛋,我不想当混蛋,所以你放过我吧。”

自那之后汪小媛便从黎簇的世界里消失了,黎簇没有追问也不再提及,仿佛那个叫做汪小媛的女孩和一个叫沈琼的女孩一起离开了。

而黎簇也早已展开了自己的计划,既然他一开始表现的就是叛逆不羁,如果突然变得顺从听话倒显得格外异常,反而不容易取得汪家人的信任。回想一下吴邪的话,他只是想要得到汪家具体的地理位置,至于用什么方法,吴邪只是给黎簇提供了一种选择,而达成一个目的,从来都不会只有一条途径,只不过他自己的办法会辛苦一点罢了。

 

黎簇从在汪家醒来之后,多了一个毛病,他开始频繁的失眠,这件事没有人察觉到,他自己平时掩饰的也很好,没有引起别人的怀疑。

起初他只是总从噩梦中惊醒,逐渐的开始连入眠都难以做到。黎簇开始彻夜彻夜的坐在窗口发呆,汪小媛还在的时候,他让她帮忙给他带过一些散烟,本来他也向汪岑要求过,不过对方拒绝了他,并且威胁他如果他敢继续抽烟就对他不客气,黎簇不以为意,觉得汪岑只是吓唬他,他从汪小媛那里搞来的烟都背着汪岑藏在床缝里,一根一根的在狭窄的缝隙里摆的整整齐齐,黎簇无聊的时候也数过,大概有两三盒的样子,之前他为了不被汪岑发现,很克制的只抽半根或者一根,可是最近他发现好像有点成瘾了。

一入夜,熄灯之后,吴邪便开始频繁的出现在黎簇的脑海里,他们曾经发生过的每一刻都会被黎簇从记忆的深处挖掘出来,尽管他点燃的烟和吴邪经常傍身的味道不一样,可这也让黎簇觉得还有吴邪的陪伴。

自从他得知吴邪的死讯之后,他都会从吴邪无助地向他求救的梦中惊醒,后来他便不敢睡了,尽管那只是梦,也一次一次的撕扯着他的心。张日山说过,他得藏得住他对吴邪的喜欢,一开始或许是为了吴邪的安全,现在却是为了他自己的安全,如果汪家人知道他喜欢的人是吴邪,那他潜入汪家的计划就彻底失败了,他宁愿醒着也不愿因为噩梦而坏了吴邪的事。

而失眠造成的影响就是黎簇的烟瘾越来越大,终于还是没能藏住。

黎簇没管住手在房间多抽了两根烟,汪岑第二天立马就察觉到了。

“你抽烟了。”汪岑用的是陈述句,黎簇本身就对他爱答不理的,此时为了贯彻自己叛逆张狂的形象更是不怕死地顶了嘴。

“关你什么事?”

汪岑站在原地没有动,阴沉着脸,面无表情的样子颇为吓人。

“我之前警告过你一次,这是第二次,如果还有还有下次我就掰断你夹烟的那两根手指。”

黎簇一直都觉得汪岑不让他抽烟这件事儿就是多管闲事,他抽烟碍他什么事儿了,真把自己当他家长了,着实好笑。

“那我也告诉你,我能抽一次,就会有第二次,以后就会有很多次!”黎簇瞪着眼睛顶撞道。

汪岑见他不服管教的模样皱起了眉,走到他身边抓起他的右手捏住黎簇的食指一用力,黎簇发出一声惨叫。

“还抽吗?”黎簇没想到对方会这么硬,之前汪岑觉得黎簇天生反骨并不是没有道理,黎簇不甘示弱的咬紧牙关道:“抽!”

只听“咔”的一声,黎簇闷哼一声,中指也汪岑弄断了。

“不错,有点骨气。怎么样,还抽吗?”汪岑见黎簇额头青筋直跳,愣是没再叫出声不禁赞叹。

“抽!”

“咔”又是一根。

黎簇疼得眼泪直打转,却还是一声没出,汪岑皱了皱眉,黎簇倔强程度超出了他的预料,他本想只给他点教训的,谁知这家伙软硬不吃,非要和他死磕。

黎簇喘过气冷笑了一声道:“有本事你就继续掰,再哼一声我黎簇就姓汪。”

汪岑见他还有力气犟嘴,手下一重,黎簇的冷汗从下巴滴落,嘴皮子都被咬破了。

这一只手基本就是废了,黎簇一嘴的血沫子,冲着汪岑挑衅一笑。

汪岑不可能把黎簇的两只手都给废了,只是见他刚才那么横猜想给他一点教训,而现在不再继续的原因也很简单,黎簇撑不住了。

黎簇歪在轮椅上,右手垂在一侧,手指都有不同程度的扭曲,他脸色苍白,浑身发抖,可见此刻承受着多么大的剧痛。

而此时他还有工夫想着之前幸亏切断了吴邪的链接否则不知道对方现在急成什么样呢,又转念一想吴邪已经死了,一种前所未有的委屈情绪涌上心头,吴邪这个混蛋就这么把他扔在这狼窝里,他现在受的苦受的难均无人知晓,没人再能陪着他一起疼,也没有人再会安慰他,更没人会来接他回家了。

手上的剧痛和心中的钝痛交织在一起,黎簇抿着嘴吸了吸鼻涕,这才将已经聚集在眼眶的眼泪给逼了回去。眼泪在这里是最没有用的东西,那是被宠爱的人才能流下的金贵液体,在这里没有人会在乎他黎簇为什么疼为什么哭,在汪家他便是独自一人孤军奋战,黎簇咬着牙看着自己几乎残废的右手,将心头所有的恨意都压下,他会让汪家为他们的所作所为发出代价,沈琼一家的仇,吴邪的仇,包括伤害他的仇,总有一天他要让汪家从这世界上消失得一干二净。


评论(36)
热度(43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正之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