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正之风

大众雷点不配吃同人粮,滚

【邪簇】疼痛链接12

昨天偷懒没码字hhh今天补上,不出意外下午还有一更

本章您的邪簇助攻张日山已上线,请注意查收!!

进度【12/10】未完结

******

食用说明:

邪簇only

人物以剧版为主,小说为辅,但逃不过OOC

大概是正剧向?

剧情,大概该有?

可能有剧情bug,有的话请提醒我QAQ

总之就是瞎几把写

******

设定:

疼痛链接,目前产生原因不明,是指被喜欢的人能感受到喜欢自己的人身上的疼痛,单方面喜欢只有感受到生理上的疼痛,双方喜欢可以感受到生理和心理的疼痛

说白了就是你痛我也痛啊!

希望能够喜欢

******

补档目录: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

12

黎簇还没来得及为自己的初恋伤春悲秋一下,有些事就已经等不住的跑上门给他添堵了。

以车为单位在派送的快递,迫不得已地半夜藏尸,被人有目的性的引诱到吴山居,还被一群武力值堪比职业保镖的女人威胁,到最后,被这么一张看着跟银行卡一样的门卡带到吴山居的地下暗室。

他发现吴邪这个阴魂不散的鬼,自从他从沙漠出来之后在他的生活中出现得更频繁了。以至于他还没来及找个时间忘了吴邪这个大猪蹄子,这人就跟标签似的贴在他身上,撕都撕不掉。

他在暗室里见到了的梁湾的前男友张日山,这个男人给人一种被岁月洗礼的错觉,话里话外都给黎簇一种被看穿的不自在,对方给他讲了一遍前因后果之后,多日萦绕在他心头的疑惑终于解开了。从头到尾他所经历的一切都是吴邪做的局,而他自己像个傻子一样被蒙在鼓里,还不自量力的喜欢他,更因为莫名其妙的疼痛链接承受着本不应该属于他的痛苦,他所经历的过的这一切都吴邪为了完成什么事情而策划的,而他一开始不过就是对方的一枚棋子,说的稍微让他好受一点就是在整个计划里稍微重要一点的那一枚。

黎簇没法因为这么一点不同而开心。

他靠在桌子上苦笑了一声。

“所以这一切都是他设计好的。”

张日山看着他等着黎簇的回答。

“他哪来的信心觉得我一定会帮他。”黎簇垂着眼帘,这话不知道是在说给谁听,张日山从黎簇的语气里察觉出了一丝异样。

“他很相信你。”

黎簇抬头看了他一眼,撇了撇嘴。

“你是他的人,想让我帮他,你当然这么说。”

暗室里只有一盏油灯亮着,黎簇的脸隐藏在黑暗中,不知道在想什么。张日山倒也不着急,碰了碰泡着黑毛蛇和蛇柏的触须根的罐子,他又看向黎簇。

“你喜欢他?”

黎簇回头看他,虽然脸上还是面无表情,但眼神里透露出了讶异,这让张日山一笑,无论黎簇在沙漠中成长了多少,他骨子里还是一个桀骜不驯的少年,眼睛里藏着所有的情绪,尽管已经竭力掩藏自己的心思,但终究逃不过他的眼睛。

“关你什么事?”黎簇心里有气,又被人戳中了心思,语气不是很好。

“那你就应该帮他。”

“我凭什么帮他!”黎簇突然提高声音,“就因为我喜欢他,我就得活该被他利用,按照他的计划帮他吗!”

张日山笑了一下,摇了摇头,似是对少年人突如其来的怒气表示无奈。

“你说你喜欢他,可你连帮他都做不到,”张日山像是觉得很好笑似的,顿了一下,犀利的知识着黎簇的眼,“那你凭什么说你喜欢他?”

“我!”

这话砸在黎簇心上,让他哑口无言,他找不到理由反驳张日山但他心里又觉得委屈,他觉得自己一颗真心不遮不掩正大光明的递给吴邪,便是他最真挚的爱了,但这人却说,他凭什么喜欢他!凭什么?单凭他一颗真心不行吗?他瞪着张日山不甘示弱。

张日山看着他像是猜到了他的心思,挑了挑眉继续道:“若只有一颗真心的话,我劝你还是自己收着吧。”

黎簇张嘴想问,张日山没给他机会,手指敲了敲桌子:“真心而已,你觉着金贵,未必别人就觉得金贵。”

黎簇顿住,心里慌乱。他虽然不想承认,但张日山说的确实有几分道理。

他喜欢吴邪,他觉得他给吴邪的这份心就是世界上最贵重的东西了,但吴邪不喜欢他,他递过去的真心,在对方眼里未必就是无价之宝,说不定连路边的石头都比他所谓的真心值钱。黎簇突然觉得在古潼京里跟吴邪怄气的自己像个智障一般,自己还矫情着仿佛自己是个情圣。

“是,我承认,我配不上他,既然这样,我收拾收拾我的真心滚就行了吧。”黎簇气闷,他觉得他就是贱的,被吴邪牵着鼻子走,还被对方的朋友嘲讽,心里别提有多难受了。

“蠢。”张日山见这榆木疙瘩不开窍,冷哼一声。

“那你想怎样!”黎簇冷眼看着他,不明白对方的意思。

张日山站着不动,撩了撩眼皮。

“你是乌龟吗?一碰壁就缩回去。”

黎簇一噎,有点儿哭笑不得,这人到底想不想让他帮忙啊!说话真让人着急。

“大哥,您能别卖关子了吗?”

“大哥?”张日山勾唇一笑,觉得这称呼有趣,理了理袖子,“你那真心什么时候最珍贵?”

张日山问完,也不等黎簇明白,起身就往门口走去:“愿不愿意帮他,那是你自己的事。”

 

“我帮!”

待张日山快走到门口的时候,听到了黎簇的回答,他抿嘴一笑,看来这孩子还不算太笨。

——真心什么时候最珍贵?

当然是在他喜欢你的时候。

 

黎簇离开了吴山居,踏上了归程,北京还有一大堆烂摊子等着他去收拾,他必须得回去,吴奶奶对他倒是依依不舍,三番两次的强调他要常来玩,黎簇笑着应下。

北京发生了很多事,有些甚至让黎簇猝不及防。最让他觉得匪夷所思的是他父亲竟然也跟这件事情有关,然而黎一鸣已经失踪了,所有的线索都指向了境外阿善动的一个酒店。

黎簇觉得那里一定有什么吴邪要告诉他的事情,他必须得去一趟,为了他爸,也为了吴邪这个混蛋。如今得到张日山点化的黎簇对吴邪心情复杂,他想起张日山在离开吴山居之前跟他说的最后一句话。

“如果你真的想帮他,就要学会收敛起你对他的感情,在这个计划里,如果你没办法藏好你对他的喜欢,你迟早会害死他的。”

黎簇心底突然产生一种恐惧。

评论(20)
热度(40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正之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