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正之风

大众雷点不配吃同人粮,滚

【邪簇】疼痛链接11

700的点梗可能会开个车,明天更

这章小虐一下,坚持住我们能甜!

看昨天晚上的更新真的是老母亲心酸泪一把啊,我的簇仔儿长大了

我永远喜欢黎簇!QAQ

进度【11/10】未完结

******

食用说明:

邪簇only

人物以剧版为主,小说为辅,但逃不过OOC

大概是正剧向?

剧情,大概该有?

可能有剧情bug,有的话请提醒我QAQ

总之就是瞎几把写

******

设定:

疼痛链接,目前产生原因不明,是指被喜欢的人能感受到喜欢自己的人身上的疼痛,单方面喜欢只有感受到生理上的疼痛,双方喜欢可以感受到生理和心理的疼痛

说白了就是你痛我也痛啊!

希望能够喜欢

******

补档目录: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

吴邪说,他一定会带他回去的。

吴邪也说,滚。

黎簇因为黑瞎子没说完的答案一路忐忑,却没想到回到神庙里这话让吴邪自己说出来了。

吴邪让他滚。

黎簇表情僵在脸上,他有点接受不能。吴邪受蛇毒影响已经话不成句,只能说一些片段的字节,可他偏偏说的是最让黎簇疼的那个字,那一声“滚”仿佛是一道天雷,劈到了黎簇的天灵盖上,他浑身像是被抽干了血一样,冻得直打哆嗦。吴邪的双眼布满白翳,黎簇却觉得对方的眼睛里有冰锥,每看他一眼心就凉一截,黎簇嘴角勾起一抹自嘲的笑。

“你让我滚是吧。”

黎簇到底是少年心性,心里有的是对吴邪的满腔爱意,他受不了他喜欢的人这么对他,他让他滚,那他就滚,永远的滚出他的世界。

“吴邪,”黎簇停下离开的脚步,回头看他,“谢谢你带我经历了这一切。”

“你自己的血清,你自己搞定吧。”

黑瞎子此时竟然有点想笑,黎簇赌气的离开,又不舍地回头,眼睛里明明噙着泪,却勉强自己无所谓,明明回头说的是诀别的话,却还是担心吴邪的蛇毒,别扭的样子让黑眼睛哑然失笑,他想叫住他,吴邪的动作却阻止了他。

黑瞎子一瞬间就明白了,这便是吴邪做出的抉择。

吴邪他还是放不下,他最后还是没能放过自己,最终他选择的还是完成他决绝的计划。

——黎簇没能改变他。

黑瞎子看着黎簇的倔强模样,强撑着的坚强,无可奈何他只是将背包甩给少年,给他做最后的饯别。

黎簇抽出别在腰间的大白狗腿,那是他寻找血清向吴邪借的,当时还得到了对方眨眼的肯定,那时他因此而喜悦,现在却又因此而诀别。

“再见。”

——再也不见。

大白狗腿应声而落,吴邪充满白翳的双眼中是少年离去的模糊背影。

背对着蛇柏大步向前的黎簇,眼泪突然决堤。

 

「你就没想过,他要是不喜欢你怎么办?」 

「这你情我愿的事儿,我能怎么办?」

「他要是不喜欢我,这趟回家以后我该干嘛干嘛,大不了以后永不相见呗。」

黎簇觉得话说出来轻飘飘的,等到真的承受的时候,那来自对方拒绝的难过像个石头一般压在他脆弱无比的心脏上,一呼吸就疼。

黎簇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从古潼京里爬出来的,等他再抬头的时候已经是辽阔无边的晴朗的天空和漫无边际的黄沙。

他颓然地躺在一个沙丘上,像一具丧失灵魂的尸体正对着阳光,刺眼的光线晃得他情不自禁的流泪,他却懒得去擦,任由水分这么流失。

他的心脏传来钝痛,手掌贴着胸腔,心脏有节奏的跃动通过手心传来。黎簇一度分不清这到底是谁的痛,到底是他的心疼还是吴邪在疼,他想了想,吴邪根本不喜欢他,他疼什么呢?最后才确定那是源自他自己身体深处的疼。

眼泪干涸在他的脸上,他伸手挡住双眼,良久才发出声音——

“吴邪,你这个骗子!”

“你说好带我回家的。”

少年蜷缩着身体在漫漫黄沙中显得渺小无比,啜泣的声音被风沙所所掩埋,此刻他的疼只有沙地知道,只有刺眼的阳光知道,只有他自己知道。

 

黑瞎子在黎簇离开之后,给吴邪注射了他从外面带来的血清之后,看他眼睛上的白翳倏然消失,才放下心来,吴邪清醒过来之后,捡起被黎簇扔在地上的大白狗腿擦了擦,盯着瞧一会儿,擦了又擦,如此反复。

黑瞎子坐在他旁边儿,叹了口气。

“你这是何苦呢?”

吴邪不回答,从对方口袋里摸出一包烟,点上一根,烟雾朦胧了他的侧脸,黑瞎子看不清他的表情,也不再说话。

云雾缭绕,没一会儿黑瞎子兜里的那包烟就剩了半盒。

吴邪还想去拿,被对方抢了过来。

“你还没完了是吧,”黑瞎子攥着烟塞到另一个兜里,“借你两根儿安抚一下情伤,你还占上便宜了。”

“没人性。”

吴邪涅灭手里的烟头。

黑瞎子开玩笑:“你怎么跟黎簇……”

一提起黎簇他这才意识到自己多嘴了,赶紧闭嘴,虚扇了自己两巴掌。

“他难受,”吴邪盯着地面看了好一会儿才说,“我能感觉到。”

吴邪伸手捂住胸口,面不改色。

“那可不难受吗?”黑瞎子点了根烟说道。

“小孩儿巴巴地把整颗心捧到你跟前儿,你二话不说给摔地上了,换你试试。”

吴邪吸了吸鼻子。

黑瞎子瞧了他一眼,也没再说话。

沉默了良久,才开口道:“这不是没办法的事儿。”

“就跟你说的一样,他终究要经历这些的,你既然决定了就不能心软,终有一天他会明白你的。”

吴邪抹了把脸说道:“但愿如此吧。”

黑瞎子抽完烟,见吴邪情绪整理的差不多了,起身问道:“接下来怎么办?”

吴邪把大白狗腿别在腰上,眼睛里的情绪尽数掩去,剩下的只有凌冽。

“按原计划行事。”

 

黎簇再次醒来的时候,映入眼帘的是白色的房顶,扑面而来的是消毒水味儿,他一动扯到了正在输液的吊瓶,手背上传来的疼痛转移了他的注意力,等他看到那两道伤口,一些记忆完全复苏,他看着手上的伤痕,咬着牙狠狠地按了一下,明明疼得呲牙咧嘴,却又露出报复般畅快的笑容。

——我疼你也会疼,疼死你个混蛋。

梁湾急匆匆的闯进来,对他嘘寒问暖的样子让黎簇心中一暖,当对方问他手上的伤是怎么回事的时候,他看着手背上那两道红痕不说话,仿佛一提起来那个人的名字他心头的痛就会加剧一分。

“逆行性遗忘症?”

梁湾拿着他的病历本惊讶道。

黎簇心中苦笑,他要是真的失忆就好了。

“我想不起来了。”黎簇苍白的脸上露出愧疚的表情。

梁湾心里着急,但又心疼他,安慰了他两句便离开了病房。

黎簇盯着窗口,那是北京的天,阴翳着充满雾霾,一群鸽子从空中飞过,黎簇又想起了沙漠里万里无云的天空和漫天的黄沙,他从那场冒险中活着回来了,他的心又回归平静,黎簇按着胸口,这节奏才是平凡的他该有的,但他觉得他好像死了,他的心仿佛被留在了那片黄沙深处掩藏在某个古迹里的某个人的那里。

评论(32)
热度(50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正之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