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正之风

大众雷点不配吃同人粮,滚

【邪簇】疼痛链接14

本章吴邪上线,请注意查收!

本章内容较剧版剧情略有不同,请自行避雷。

我觉得我这进度有点快,上周的剧版剧情,到我明天更新应该就写完了,所以可能就得等更新了。最近他俩都没有受伤,感觉链接都要断了,难过

不更新这篇的时候,我会抽空写点番外或者短篇哒

800fo的点梗还在继续,大家可以进我主页去那篇帖子下面评论ღ( ´・ᴗ・` )

进度【14/10】未完结

******

食用说明:

邪簇only

人物以剧版为主,小说为辅,但逃不过OOC

大概是正剧向?

剧情,大概该有?

可能有剧情bug,有的话请提醒我QAQ

总之就是瞎几把写

******

设定:

疼痛链接,目前产生原因不明,是指被喜欢的人能感受到喜欢自己的人身上的疼痛,单方面喜欢只有感受到生理上的疼痛,双方喜欢可以感受到生理和心理的疼痛

说白了就是你痛我也痛啊!

希望能够喜欢

******

补档目录: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

14

沙漠的路走起来是漫长无趣的。漫无边际的沙漠对长途跋涉的旅人的吸引力几乎为零,从来没在沙漠里受过罪的苏万几人,已经到了疲惫的临界点。黎簇看着他们有点想笑,他插着腰俯视着宛若咸鱼一般摊晒在沙子上的几人,喝着水,感受着沙漠带给他的熟悉的感觉。

黎簇也不过是在这片沙漠里待了半个月而已,但如今他回到这里却觉得如此亲切,仿佛对沙漠的好奇已经在上一次消磨殆尽了,现在他捧着一捧黄沙,只觉得仿佛是好久不见的老友,他心中或多或少的有些优越感,能从古潼京活着出去又带着人回来,这对于少年小小的虚荣心得到了极大的满足。

这一路以来。他们遇到了不少要命的事,但和上次的旅途比起来,简直是小巫见大巫。唯一不同的是,这一次承担起一堆人的生命的人从吴邪变成了黎簇,他成为了这支小队的指南针。连一开始以资历自居是主心骨的梁湾也不得不开始依靠他。

从火烧风里摸爬滚打的逃出生天之后,黎簇觉得,人命这东西真重啊。

夜里,他坐在海子边儿上研究地图,没想到梁湾也出来了。

梁湾看着倒映着星空的水面,苦笑了一下。

“白天谢谢你啊。”

他抬头看她,笑了笑说:“没事儿,既然把你们带进来,你们的命我就得担着。”

黎簇又开始想吴邪了。之前吴邪在视频里说,他上次在沙漠里融会贯通的一切,都会在接下来的的事件中得到体现。他开始信了,或者说,他从没有不信过。

“我决定了,要和你合作!”梁湾深吸了一口气,下定决心。

黎簇有些疑惑,但心下还是有些忌惮。

白天的时候梁湾,体温升高,他们看到了他肩膀上的那个凤凰纹身,和他在苏日格身上看到的一模一样,后来他知道了,那纹身是汪家人的标志,正是吴邪想要拔除的那伙人。

虽然黎簇试探了一下梁湾没什么结果,反而得知对方是孤儿。黎簇比不得吴邪,他还看不透人心,识人不清的这种事倒也不是不会发生,况且梁湾和他们的路线如此巧合,让黎簇还是有些不安。

此时,梁湾突然谈合作,黎簇想看看她要跟他们合作什么。

梁湾什么都没说,只递给黎簇一张硫酸纸,上面是铅笔勾勒的线条,标明了经纬度,这是一张地图,黎簇眼前一亮,想起来吴邪说进入沙漠之后有人会给他一张地图,将两张地图叠在一起就能找到真正的古潼京。

他没想到,梁湾是吴邪安排给他的地图。

黎簇又看了看梁湾。还是有些不解,吴邪会不知道梁湾的身份吗?这个人到底可不可信,张日山之前说过,这个计划危险无比,只要他稍出差错,就会让吴邪陷入万劫不复之地,他能信任这个人吗?

黎簇决定先不那么快的将梁湾划为队友,但作为合作对象还是告诉对方他们此行的目的,两人暂时达成了合作。

 

被车嘎力巴推进水里的瞬间,黎簇心里骂了生平所有的脏话。

他觉得自己真的蠢得要死。明明他进沙漠吴邪教他的第一件事就是看人,这次来他也在其他人面前装过逼,没想到自己还是栽在这里了。

他甚至开始觉得这次进沙漠就是吴邪给他的一次结业考试。

黎簇手还没触及水面,便在水里失了力,水争先恐后的涌入口鼻,窒息的感觉开始让他的失控,最终意识消失沉入河底。

——看来我是毕不了业了。

黎簇猛地睁眼,大口的喘气,他嘴里进了沙子,好一会儿才把砂砾全都吐出来。

这里已经入夜,星光闪烁。他身下是古潼京特有的白沙,海子像一块宝石一般镶嵌在他身边的沙地上,苏万等人不见踪影。

黎簇静静地躺着,心跳声在这样静谧的环境下无比清晰。他能确定自己还活着,并且抵达了吴邪说的目的地。他又回来了,他躺在沙子上无声的笑。

黎簇闭着眼,静静地躺着,意识开始迷糊要睡着的时候,听到了苏万的声音。

——糟了。

黎簇腾的跳起来,抓着周围的行李就往苏万的方向跑。他差点忘了,这鬼地方还有个九头蛇柏,那玩意儿闻声而动,苏万这嗓门儿怕是要把这怪物吵醒。

幸好苏万找到了杨好,也不再瞎嚷嚷,黎簇走过去的时候,这两个人鬼鬼祟祟的拿着望远镜不知道再看什么,他心说别是蛇柏在月光下跳舞吧。

“你俩看什么呢?”

他一出生把杨好和苏万吓得手一抖,望远镜掉在了沙地上,他无奈的拿起来朝他俩观望的方向看了看。

是梁湾。

黎簇皱起了眉,他们离的太远了,这里还有蛇柏,他实在不放心梁湾一个人待着。他拿出手机按了按,已经进水不能用了。估计其他人的也差不多,但还是不抱希望的问了一句。

“你俩的手机还能用吗?”

杨好的和黎簇的一样,进水了。他俩看着苏万从包里的夹层拿出一个防水袋,从里面掏出手机。黎簇一激动,感慨幸亏苏万做事心思细腻,让他赶紧给梁湾打电话。

“对不起,您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请稍后再播……”

黎簇无语,他早该想到,他们四个人里,除了苏万其他人都没这个先见之明,看来梁湾的手机也进水了。

不过,好在苏万不负他哆啦A梦之名,出了用萨克斯传话的馊主意,这点子虽然不咋样但好歹能让梁湾意识到他们所在的位置,黎簇将背包扔下,只将一柄短刀别在腰上,轻装上阵,拿出百米冲刺的速度朝梁湾冲去,蛇柏不愧是闻声而动的生物,萨克斯的声响让它们倾巢出动,梁湾的处境非常危险,眼看着梁湾要被拖进沙子,黎簇想到当初吴邪被这样带走的时候他的无能为力,眼睛一红,牟足了劲往前一冲死死的扣住她的手腕,待梁湾快被拖进去的时候,杨好一根炸药让蛇柏缩了回去,趁着这个空档,黎簇迅速把梁湾从洞里拽出来,拼命地往苏万他们所在的卡车群跑。

这一趟可谓是有惊无险,梁湾吓坏了,白着脸抱着黎簇大哭。

黎簇无奈的拍了拍她,以示安慰。他第一次看见这东西的时候,也觉得自己必死无疑了,谁知道最后竟然能活下来,不过这么一说,他和蛇柏之间还真是有不少恩怨,不过他运气好,回回都让他逃出来了。

 

白天让车嘎力巴坑到溺水,晚上又被这该死的蛇柏折腾到吐血,黎簇也很累,恹恹的坐在火边,苏万几个人都去休息了,黎簇撑着头守夜。

他打了个瞌睡,随便吃了点东西,看着火苗发呆。人一到疲惫的临界点的时候,听说会出现幻觉。黎簇觉得自己可能已经出现幻觉了,他透过火焰看见远远的沙地上出现一个小亮点儿,正缓缓地朝他们走来,黎簇警觉,瞌睡一下子就没了,他站起身,看着那个身影逐渐走近,他不知道来的这个是人是鬼,对方带着面罩,手里提着油灯,借着火光他觉得那衣服有点眼熟。

黎簇现在有点后悔没把苏万两人叫醒,否则他也不至于面临着单打独斗的场面。他死马当活马医,闭上眼行了个祈祷式,学着之前吴邪在离人悲前一样嘴里又乱七八糟说了些有的没的。

只听到对方嗤笑一声,黎簇悄悄的睁开一只眼睛,见对面的人扯下面罩,眼里浸着笑,嘴角有着弧度,是他心心念念的模样,他睁开双眼,听到心脏突然“咚”的跳了一下。

“吴邪?”

“吴邪。”

“吴邪!”

黎簇冲过去扯着对方的脸,想要确认真假。吴邪觉得少年的行为好笑又可爱,宠溺地揉了揉对方的头发。

“你还活着,太好了!”黎簇激动的脸上浮起一阵红晕,庆幸的又重复了一遍,“太好了,你还活着。”

黎簇暗地里掐了一下自己,他觉得这梦有点过于真实。他刚才捏过对方的脸,是温热的。黎簇心里开心,脸上根本藏不住,他心里因吴邪那句“我可能已经死了”而悬起石头终于稳稳的落下。 

评论(23)
热度(3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正之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