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正之风

大众雷点不配吃同人粮,滚

【邪簇】疼痛链接15

我觉得我永远在低估自己说废话的能力orz

对不起,都15章了还没完结,简直要死

你们信我,20章真的绝对肯定完结!!

沙海还有三周完结,三叔:填坑是不可能填坑的

希望剧版完结了大家都还在,邪簇这么好吃不是吗!

进度【15/10】未完结

******

食用说明:

邪簇only

人物以剧版为主,小说为辅,但逃不过OOC

大概是正剧向?

剧情,大概该有?

可能有剧情bug,有的话请提醒我QAQ

总之就是瞎几把写

******

设定:

疼痛链接,目前产生原因不明,是指被喜欢的人能感受到喜欢自己的人身上的疼痛,单方面喜欢只有感受到生理上的疼痛,双方喜欢可以感受到生理和心理的疼痛

说白了就是你痛我也痛啊!

希望能够喜欢

******

补档目录: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

15

吴邪在古潼京里挖矿的时候,经常会想起黎簇。

黎簇走的那天,他原以为不会痛的心脏频频传来绞痛。他从黑瞎子那里知道了,他和黎簇之前的疼痛链接是相互的,他疼黎簇也会疼。

他甚至开始分不清他身上的那些疼痛到底哪些是他自己的,哪些是从黎簇身上传来的。以至于偶尔身上传来的痛觉,让他总以为自己是有什么内伤,等过了好长时间才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那些疼都是从黎簇身上传来的。

后来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他渐渐的不再能感受疼了。那段时间里他总是心不在焉的,有几次失误差点把命丢了。黑瞎子见他这幅德行问他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吴邪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对他来说,他和黎簇之间的联系断掉才是最好的选择,然而当这联系逐渐消失的时候,他却舍不得。

“我最近,心不怎么疼了。”吴邪点了根烟,坐在黑暗的隧道里开口。

黑瞎子知道他和黎簇之间的这层特殊联系,但王盟不知道,心直口快道:“那不是挺好的,你之前老是莫名其妙的疼,我还以为你得了什么不治之症呢。”

黑瞎子冷哼了一声:“他那病没得治,绝症。”

王盟紧张的皱着眉,赶紧问道:“什么病?”

“相思病。”黑瞎子抱着他的青椒肉丝炒饭说道。

王盟明白过来了,一时间哑口无言,也不再多话,安静如鸡的吃饭。

吴邪踢了黑瞎子一下,觉得他多嘴。

“我觉得王盟说的挺对的,断了就断了,断了好。”黑瞎子三两口把饭扒完放到一边,喝了口水继续道,“反正你已经决定,藕断丝连的对谁都不好,他还小,遇见你太早了,若他只是少年心性的话,你也不用再费心思,若他是真心以待,你现在跟他断干净,也是为他好。”

黑瞎子看了看吴邪继续说:“至少他还有足够多的时间忘了你,开始一段崭新的正常的爱情。”

吴邪因为黑瞎子的话,经不住的颦眉。黑瞎子的话说的很有道理,但就是因为太有道理了,所以他才觉得不对,他想反驳,最终只是抿住嘴不说话。

黑瞎子还算了解他,把装酒的酒壶递给他,嗤笑了一声,说道:“你明明都下定决心了,却又忘不掉舍不得,你说你让我怎么说你?”

“我只是不想让他受伤。”吴邪抿着嘴,他现在做的事情太危险了,黎簇又是风暴中心,一旦让汪家人知道他对黎簇动了心思,那黎簇势必会成为众矢之的,他最怕的莫过于此。

黑瞎子叹了口气,觉得吴邪简直比哑巴张还钻牛角尖,他扭不动哑巴张的神经,他不信他还扭不动吴邪的神经。

“你不想让他受伤,你就非得拒绝他?”

“他是岁数小,但他又不傻。”黑瞎子接回酒壶灌了一口,“汪家人害他那是外伤,至少还能治,你想过你伤他是什么吗?”

黑瞎子伸手戳了戳吴邪的胸口道:“这些天你不是也感受到了吗?”

暗道里一阵沉默,王盟早就知道他老板对黎簇那点心思了,他一直都处于旁观者状态,今天听黑瞎子这么一说,他也觉得吴邪做的这些过于果断,至少他从来没听过黎簇怎么说怎么想。

“老板,我觉得黑爷说的有道理。”王盟此时插嘴道。

“黎簇喜欢你,你也知道,你也喜欢他,你为什么就不能听听他自己的想法呢?”

吴邪瞪了他一眼,扬了扬手。

“再说了,你不是也被三爷瞒着保护的吗?我觉得这种情况你自己应该心有体会。”

吴邪瞪眼:“那能一样吗?我三叔那是因为我是他侄子,我们是家人!”

“媳妇不也是家人吗?”王盟缩了缩肩膀嘟囔道。

 

黑瞎子因为王盟的一通话哑然失笑。

“王盟说的不是没有道理。”

“如果你之前还有犹豫,那就当这是一次考验,考验黎簇的真心。”黑瞎子勾着嘴角笑道。

“他若不来,说明他说的情爱不过如此,当我瞎子真的瞎一回。”

吴邪抬眼看他,等着下文。

“他若来,你也不要那么独断专行,至少去问问小孩儿他的心思。”

吴邪又点了一根烟,烟头在黑暗中明灭可见,他不着痕迹的叹了一口气。

他渐渐感觉不到和黎簇的联系之后,心里很慌,仿佛要和什么很重要的东西擦肩而过了,自从知道他们的痛觉是互通的之后,他在古潼京里的行动都小心翼翼的尽量不让自己受伤,他怕那孩子会因为他而没有冷静思考,匆忙赶来。他是利用了黎簇,但他还是怕的,万一黎簇因为他的所作所为后悔了,不喜欢他了,万一黎簇恨他了,不理他了,他怎么办,那也许才会让他后悔一辈子。

或许瞎子和王盟说的对,是他太过于独断,他现在给黎簇做的这些,就像是他三叔当年对他做的,一开始他三叔也是出于保护,却没想到最后他走的路很可能变成了他三叔最不愿意看到的。

他不想让黎簇成为下一个吴邪,他和黎簇不一样,黎簇本身就比他要极端,如果坦然面对能避免这样的悲剧,他愿意和黎簇说说他的爱,说说他的未来。

 

黑瞎子见吴邪终于开窍了,也挺高兴。

“汪家的事儿你没必要担心那么多,你不要小看黎簇,他没你想的那么脆弱,能被你选中还能单枪匹马二进古潼京的人怎么会是任人拿捏的角色。”

 “下次见他的时候,好好跟他谈谈吧。”

吴邪点了点头,湮灭烟头,他看着前方的黑暗,嘴角勾笑。

——流年笑掷,未来可期。

 

黑瞎子突然想起来什么了似的,用刀背敲了敲吴邪的腿,神秘兮兮地说:“关于你们之间的那个疼痛链接。”

“我之前在云南那边听过一种说法和你这个有点类似。”

吴邪让他别卖关子,赶紧说。

“云南的蛊师他们有种‘同心蛊’,据说是遇到心爱的人就种在对方身上,但是如果对方变心的话,就会痛苦不堪。”

吴邪觉得他有点扯淡,黎簇土生土长的北京人,从哪儿弄蛊去。

“哎,我又没说你俩这个是蛊导致的,但情况很相似,你俩的这种情况很有可能是因为——”黑瞎子拿着刀尖指了指吴邪的胸口,“动心了。”

吴邪弹开他的刀,捂了下胸口。

“噗通噗通——”


评论(26)
热度(46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正之风 | Powered by LOFTER